8777689-3470992  
吃西瓜皮真的可振雄風嗎?中西醫師不同調。
本報資料照片

夏天是西瓜盛產季節,吃完西瓜後可別急著把皮丟掉,因為西瓜皮含有豐富瓜胺酸,能放鬆及擴張血管,和威而鋼效果類似

台北市中醫師鄧雲立說,他的病人有半數自覺吃了西瓜皮後可重振雄風;不過,西醫則普遍對西瓜皮可壯陽的說法,持保留態度。

鄧雲立引述美國德州農工大學的研究指出,西瓜含有豐富的瓜胺酸,特別是果肉接近西瓜皮處更多,它在人體內會轉化成精胺酸,而精胺酸可促進一氧化氮產生,因此西瓜皮的功能有類似威而鋼的效果。

擁有中西醫執照的鄧雲立表示,他曾讓十名年逾四十歲有性功能障礙的病人,嘗試在家吃西瓜皮,經過一段時間後,有五名患者自認為「有進步」。

他說,有一些來自雲南、昆明的新移民,就是削去西瓜皮綠色外皮,切成薄片後加檸檬來醃漬,名為「青瓜翡翠」,作為幫老公進補的「秘密武器」。

台北市中醫師公會前任理事李政育則說,他第一次聽到西瓜皮具壯陽的功效。但他認為,如果只吃果肉而把西瓜皮丟掉,實在太浪費,因為西瓜皮有如「白虎湯」的功效,可清熱瀉火、健脾、降血壓,對於有自體免疫疾病者,還可緩解病情。

對於中醫師看法,高雄榮總泌尿科醫師簡邦平和林口長庚醫院泌尿科醫師陳煜都表示,從未聽聞西瓜皮有改善性功能的說法。他們表示,在男性性功能障礙患者之中,只有兩成是因動脈血管阻塞,使用類似擴張血管的藥物,對陽萎改善程度也只有三成;因此,即使瓜胺酸可擴充血管,效果也有限。

內湖國泰診所營養師營養師張斯蘭也認為,雖然瓜胺酸和精胺酸能促進一氧化氮產生,但究竟要吃多少西瓜皮才有壯陽功效,仍存疑。她提醒,西瓜屬高升糖指數食物,糖尿病合併性功能障礙者切勿為振雄風吃過多西瓜。

 

FROM聯合新聞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2/8777426.shtml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629130815_fast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