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感覺是好哥們的樣子~~哈哈 不像有什麼火花啦!!王陽明真得好帥!!~~我16個夏天終於看到第六集了 繼續追追追~~

EN02_001  

林心如(左)與王陽明(右)在餐廳用餐,氣氛悠哉。

一雙璧人
38歲演藝圈「黃金剩女」林心如感情有譜?《蘋果》前晚直擊她在龍蝦餐廳夜會32歲男星王陽明(Sunny),身旁雖有經紀人當擋箭牌,但席間氣氛熱絡,他頻比手畫腳逗笑她,她嬌笑、撩髮回應,男帥女美的組合賞心悅目。昨雙方經紀人都稱只是朋友,林心如傳授Sunny工作訣竅,他答應教她衝浪。林心如於私夜會Sunny,於公在新片《大囍臨門》和李東學有床戲,都是超過180公分的帥哥,果然「吃很補」。

EN02_002  

王陽明(左)與林心如在餐廳外閒聊,笑得很開心,互動極佳。特勤組攝

前晚6點多,記者直擊林心如在東區The Lobster Bar餐廳吃晚餐,對面坐的竟是Sunny,2人約會是演藝圈的新組合,不知是否為了避嫌,紛紛請經紀人當擋箭牌兼電燈泡,但甜蜜氛圍不減。Sunny說到激動處比手畫腳,活潑模樣逗得在場3位女生掩嘴大笑,他還不時脫帽搔頭,動作可愛,對坐的林心如看得也害羞撩髮。

EN02_005  用餐完畢,王陽明(左)主動埋單。
Sunny紳士埋單
近3個小時飯局後,他展現紳士風度大方埋單,和心如雙雙步出餐廳,接著他撇頭看見記者,一個箭步衝上前打招呼,還反拍採訪車,俏皮舉止再次擄獲在場3位女生的心,逗得她們花枝亂顫。
之後2隊人馬分開行動,林心如與經紀人步行至四維路的Whinos Bar&Kitchen續攤,王陽明則與經紀人搭上小黃,穿梭車陣甩跟拍,最後發現難甩跟拍,只好乖乖返安和路住處,遺憾全寫在臉上。

林心如和Sunny經共同朋友介紹認識已超過5年,錯過幾次合作機會,他曾去探她《16個夏天》的班,但上次見面已是半年前,加上雙方經紀人也認識,才促成前晚飯局。據悉,前晚Sunny主動向在中國耕耘多年的林心如請教事業、交換工作經驗,言談間聊到他擅長的衝浪,她順道抱怨好友姚元浩都不教她,他自告奮勇相約下次一起去海邊,教她衝浪。

EN02_003  
林心如(下)和李東學在《大囍臨門》中有肉麻床戲。

愛180以上帥哥
她向來不否認喜歡180公分以上的帥哥,問及188公分的Sunny是她的菜嗎?她笑答:「他條件是很好,但因為真的太熟了,還沒有往那邊想……。」她私下約Sunny,拍戲時在《大囍臨門》和183公分的中國男星李東學躺在雙人床上恩愛肉麻講情話,過兩天又要與180公分的楊祐寧合拍電影,記者虧她不怕吃太補嗎?她理直氣壯答:「我工作那麼辛苦,為什麼不補?」

Sunny透過經紀人豆苗讚林心如很優、很棒,欣賞她出色的工作表現。他接下來將赴米蘭工作,返台灣過春節,之後進劇組拍戲。兩人將暫時分隔兩地,男帥女美的新組合有沒發展空間,粉絲可擦亮眼鏡等著看。

EN02_006  

林心如(前)與王陽明一前一後離開餐廳,當天裝扮都很低調。

EN02_007  

發現跟拍,王陽明(左)與林心如(右)馬上彈得老遠。

FROM蘋果日報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50109/36316677/%E6%9E%97%E5%BF%83%E5%A6%82%E7%8E%8B%E9%99%BD%E6%98%8E%E5%A4%9C%E5%90%9E%E9%BE%8D%E8%9D%A6%E5%82%AC%E6%83%85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