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最近真的是結婚潮耶~感覺他們的小孩一定也很可愛~

蔡詩芸傳懷孕2個月!和王陽明沒避孕 等小baby駕到
點評:我的天啊,今天的掛真多
  
藝人蔡詩芸和有「台灣第一帥」之稱的王陽明重燃8年愛火,復合才沒多久,最近小倆口就在Instagram宣布訂婚消息,讓外界相當震驚。才放閃沒幾天,現在又傳出她早在訂婚前肚皮就有動靜,已經懷孕2個月。

d1021365

▼蔡詩芸傳懷孕2個月!和王陽明沒避孕等小baby駕到。(圖/翻攝自王陽明、蔡詩芸臉書

蔡詩芸日前參加記者會時,大方透露王陽明求婚細節,一口氣就點出對方10個優點,包括個性認真、孝順、注重家庭、體貼、有禮貌、直接、開朗等,「他是一個完美男人!」而她也坦承2人沒避孕,隨時小寶寶有可能駕到,「順其自然,我還沒驗孕。」但目前還沒有官方消息證實。

▼蔡詩芸被八卦版爆出懷孕2個月。(圖/翻攝自「XOXO Gossip Girl」臉書)

   d1021366

原文網址: 蔡詩芸傳懷孕2個月!和王陽明沒避孕 等小baby駕到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410/490873.htm#ixzz3WrbEdUz1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DSC_0241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