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思儀:我頂多每天煩惱中餐吃什麼 晚餐吃什麼 太羨慕了!

d1082799  

▲37歲陳小姐自創品牌餐廳,家中坐擁5輛超跑。(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玩超跑不再是男性專利,現在連女性也為之風靡。南投草屯17日舉辦一場熱鬧盛事,現場多達300多位女車手齊聚一堂,有人開著改裝車,還有人開著酷炫超跑,每位車手都大有來頭,均為中小企業家。現場最年輕的還有年僅20歲的女車手,開著全台唯一的福特野馬限定版,成為現場的另類「嬌點」。

37歲的陳小姐自創品牌餐廳,家中坐擁5輛超跑,不管是法拉利、保時捷、賓利、賓士,還是藍寶基尼,全都是她的收藏

日前她還因為家裡車子實在太多,每天早上都得煩惱要開哪台車出門。陳小姐表示,對於超跑的鍾愛真的已經到「中毒」的地步了,一旦開過超跑,就沒辦法再開別台車了。

同樣愛車成癡的,還有29歲的蕭小姐,在鍛造工廠工作,玩車2年多,從948萬的保時捷升級,換成1900萬的藍寶堅尼。蕭小姐說,享受路人對他們(超跑)行注目禮,也是他們開車的樂趣之一。
成為現場焦點的,還有20歲的Max,她認為,車子除了帥氣之外也很實用,不像一般女生喜歡的東西,放在那邊沒什麼在用。目前擔任婚紗攝影的她,從BMW換到福特野馬,而且這台shelby GT500還是美國限定版,全台只有唯一一輛,讓不少民眾忍不住按下快門,大呼實在過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d1082726  

▲▼年僅20歲的女車手Max說,車子不只帥,還非常實用。(圖/東森新聞)

d1082565

原文網址: 37歲玩車擁5台超跑 女車手:每天都煩惱要開哪台出門 | ETtoday地方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517/507891.htm#ixzz3aS3nW6VP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IMAG3803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貨選擇權手續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