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封麥爆哭 親手將麥克風鎖進珠寶盒

記者林政平/高雄報導
二姊江蕙《祝福》封麥演唱會從開場《藝界人生》就已是哽咽唱完,唱到《無言花》的時候,她更是忍不住地唱到一半就擦起眼淚,可見她相當不捨。最後封麥儀式,雖然下午彩排過,當下也許顧著記位子沒空哭,但真的要把麥克風鎖進珠寶盒時,江蕙還是跟著爆淚。

  d1297098

▲江蕙在最後一首《幸福的溫度》時爆哭。(圖/寬宏)
江蕙有許多歌曲都圍繞著家庭角色,像是《憨阿嬤》、《阿公的眠床腳》、《頭仔》等等,都讓人朗朗上口。而神曲《落雨聲》更是描寫跟家庭相關的事情,唱完這首歌江蕙坦言,「心理感觸還是很深,從高雄唱到台北,唱《落雨聲》時都是想到媽媽,因為媽媽是在高雄過世的。我的歌唱了很多家裡的角色,很希望藉這些歌讓大家知道,擁有家人是很幸福很重要的。」

二姊江蕙也說,「做演唱會我才發現,台灣是充滿孝順的地方,因為很多年輕人都會在電腦前面,搶我的演唱會門票,只為了帶父母、祖父母一起來看!」並呼籲大家「一定要好好愛護長輩跟父母,有空要抽時間回家或者是打電話回家,孝順一定要排第一!」話畢她也忍不住自嘲「怎麼好像來跟大家訓話」。

接著,江蕙在演唱最後一首歌前自爆,「在開演唱記者會前一天,我自己一個人在家裡做了封麥的決定,那時候我還沒告訴任何人,隔天大家都在問我,臉怎麼那麼腫,其實我整個晚上都在哭,只睡了1、2個小時。」

d1297099  

▲江蕙坦言每次謝幕,都讓她心跟著痛一次。(圖/寬宏)
江蕙坦言24場唱下來,每謝一次幕,心就跟著痛一次,她表示自己是個很ㄍㄧㄣ 的人,但這次演唱會她學會,想哭就不要忍著。接著她說,「其實我手上的麥克風是我小時候唯一的玩具,也是我這輩子最有價值的東西,但是今天我知道以後就不再是屬於我的了。」她也感謝一路上曾經幫助過她的人,像是黃義雄、已經在天上的楊登魁先生,還有她的乾爹。

江蕙也表示,記得7年多前,她才在演唱會「初登場」,沒想到一轉眼間就要在台上留下「最後的祝福」,她說「這一切真的來得太快,現在想起來像放煙火,最後,再讓我跟大家說一聲感謝,我還沒感謝到我天上的父母親,沒有他們沒有江蕙,爸爸媽媽看到大家那麼愛我,我相信他們一定很欣慰,他們一定在天上說『你看,那是我女兒,多厲害!』我這輩子什麼都不會,老天爺給我這個歌喉,就讓我變成全世界最幸福的人,謝謝你們喜歡聽我的歌,聽這麼多年,今天我要跟大家說『江蕙,你這輩子值得了!』」

演唱最後一首歌《幸福的溫度》時,江蕙仍是邊唱邊哭,到最後仍舊沒辦法唱完,在台上爆哭,在歌曲的尾奏,舞台緩緩升上一個透明的珠寶盒,江蕙慢慢地走到珠寶盒前,她深呼吸了3次,才把麥克風舉起,再緩緩地放到箱子裡,然後蓋上、鎖起來,接著她對著全場觀眾鞠躬,堅定地轉身,走上升降台,升至頂端再次對著最親愛的歌迷鞠躬,此時有1萬支跟二姊手上相同造型的鑰匙從天而降,二姊希望所有的粉絲跟她一起珍藏這份回憶。

▼江蕙親手把麥克風鎖進珠寶盒。(圖/寬宏)

d1297115  

▼江蕙把麥克風鎖進珠寶盒,現場萬名粉絲可以拿到同款鑰匙(右)。(圖/寬宏、記者林政平攝)

d1297110

▼江蕙最後升到最高,和觀眾謝幕。(圖/寬宏)

 d1297111

  

原文網址: 江蕙封麥爆哭 親手將麥克風鎖進珠寶盒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913/564026.htm#ixzz3lfdMFJLJ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營業員、 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    股票期貨手續費、 電子期貨手續費、 金融期貨手續費、黃金期貨手續費 、大昌期貨女王、 大昌期貨李思儀、multicharts、期貨營業員、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     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 不限口數 全國不分地區低價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