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心禮拜五..可是有好多事要做 要跑東跑西的 應該很累...
可是今天晚上我要去清耶..有人一直說我很俗 沒去過 鄉八老
是有沒有這麼慘阿...沒去過而已嘛!!

可是聽大家都說那裡很漂亮 所以我今天終於可以去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了
我希望今天是好天氣 可以讓我看到很多很多星星 (要很大顆那種喔!!)

然後明天一大早我就要起床看日出 哈哈 雖然我有可能爬不起來啦..
記的要挖我起床耶...

我一定會拍很多很漂亮的照片回來跟大家分享的~~
我好期待喔!!yaya...

希望˙大家週末也都開開心心喔~~

我昨天自己染頭髮耶~每次黑髮長出來就要補一下
有一點麻煩 我哪天真的會衝動又去把他染黑回來~~
這樣一直染一直染 髮質都已經夠爛了..哭哭耶

昨晚有人被我發現 他所有密碼都有一串數字
我想說哪有人提款卡、信箱密碼、註冊密碼都這數字阿
我到這數字有什麼意義阿...原來是前女友生日阿~~
你們說說 他是不是在念舊阿?念念不忘阿?哈哈哈哈

算了...我真是大氣的女人阿!!!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全省開戶

C360_2012-09-13-15-23-14  

洽詢優惠低價期貨/選擇權手續費請按這!!!!
手機:0981-589-732(APP)

期貨女王的痞客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思儀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dolag46
李思儀無名小站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優惠低價手續費 全省開戶 期貨營業員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買方 選擇權賣方

 

期貨商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