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

今天晚上11:00 美國ISM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跟1/5號的凌晨3點有FOMC會議紀要都是觀察重點!

324023329_575081421100251_4249482480671842679_n.jpg

美聯儲會議紀要預期將釋放鷹派

美國勞動力市場緊張,今後通脹壓力可能更加嚴峻,投資者開始採取避險。勞動力需求增長將會導致薪資增長上升,這可能進一步推高物價指數。美聯儲會議紀要公佈後,情況將變得明朗,會議紀要將提供2022年貨幣政策前景。此外,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將對12月利率會議上加息50個基點的措施進行詳細解釋並對今後經濟前景進行整體分析,這是值得投資者關注的焦點。

 

關注美國ISM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

本週,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會議紀要的發布將是關鍵的催化劑,但在此之前,投資者將關注定於週三發布的美國供應管理協會(ISM)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美國ISM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可能降至48.5,而前值為49.0。由於美聯儲加息,投資決策和現有產能擴張計劃出現減少正在影響製造業活動的數量。此外,零售需求下降也減少工廠供應面。

 

FOMC會議紀要會改變美聯儲的基調嗎?

FXStreet團隊

美聯儲已經連續7次加息,分析師們的共識是,它將在本月底再次加息。目前,大多數經濟學家預計加息25個基點,這將延續美聯儲的“平穩”趨勢。

但是,在上次會議之後,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堅持認為利率將繼續上升,市場誤解了美聯儲的注意力。在美聯儲以較慢的速度加息後,這種鷹派基調對市場的影響沒有那麼大。這是我們以前見過的情況,鮑威爾和會議記錄並不完全一致。這就是為什麼明天會議紀要公佈後,市場可能會出現一些動盪。一些分析人士懷疑這種情況是否會重演。

 

還會發生什麼?

去年11月,有關美聯儲何時轉向的討論相當多。市場預期,在當月的FOMC會議之後,鮑威爾將暗示下一次會議將小幅加息。相反,他非常堅定地表示,利率將繼續上升。

但兩週後,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的會議紀要出來了,顯然更加鴿派。美聯儲最終在12月的下一次會議上小幅加息。考慮到鮑威爾在上次會議後的鷹派語氣,以及市場普遍預計美聯儲現在將保持利率穩定,有人猜測這次的會議紀要可能會更加鴿派。

 

市場反應與意外

這次會議紀要可能會產生更大的影響,因為FOMC成員自會議以來基本保持沉默。當然,過去幾周是年終假期,因此預計不會有太多關於美聯儲的評論。現在,交易員們正在為來年做準備,會議紀要首次解釋了美聯儲對當前通脹趨勢的看法。

問題是,鮑威爾並不是上次會議上唯一的鷹派信號。我們還得到了點陣矩陣的季度更新,其中顯示了委員們對未來幾個月政策利率的看法。在那裡,利率預期中值從4.5%提高到5.0%,這意味著美聯儲成員之間的共識比第三季度末更加鷹派。

 

弄清楚事情的走向

目前市場定價的最終利率低於5.0%,而美聯儲堅持認為最終利率將超過5.0%。誰是正確的可能取決於數據,但美聯儲不需要太多時間就能證明市場是錯的。在目前利率為4.5%的情況下,美聯儲所要做的就是在下次會議上加息50個基點,重複去年12月的做法,市場將不得不進行調整。事實上,近三分之一的經濟學家都在做出這樣的預測。

因此,會議紀要的結論可能是,委員們對加息將繼續進行的預測聽起來有多自信。如果他們強調更依賴於數據,而不是錨定預期,那麼市場可能會認為他們比鮑威爾最近傳達的更為鴿派。

 

本頁面資訊包含前瞻性陳述,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充分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該資訊沒有錯誤、錯誤或重大錯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料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損失全部或部分投資,以及精神上的痛苦。所有與投資有關的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您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作者不對本頁連結的資訊負責。

如果文章正文中沒有明確提到,在撰寫本文時,作者在本文中提到的任何股票中都沒有頭寸,也沒有與文中提到的任何公司有業務關係。除了FXStreet,作者沒有收到撰寫這篇文章的報酬。

 

資料來源

 

小那斯達克期貨手續費一口多少錢?

由於網路期貨手續費不公開,尋求全國低價選擇權期貨手續費首選》康和期貨李思儀

LINE: @dolag  手機0981589732 軟體試用帳號密碼洽詢 小散戶也可以變成操盤手!

S__38436887.jpg

 

康和期貨24小時手機線上開戶免出門

國內外期貨選擇權+海外期貨線上開戶 ,一次開通投資全球期貨交易市場

安卓系統點此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oncords.Futures.onlineacct&hl=zh_TW&gl=US

IOS系統點此下載 https://apps.apple.com/us/app/%E5%BA%B7%E5%92%8C%E6%9C%9F%E8%B2%A8%E7%B7%9A%E4%B8%8A%E9%96%8B%E6%88%B6/id1160126429

營業員指定》李思儀_0 享有

專業熱心服務+1對1軟體教學+神秘低價期貨交易成本

快來找康和期貨李思儀開戶吧!!!

 

康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李思儀

分機電話: 2717-1339 轉350

聯絡專線:  (02) 55512560

聯絡手機: 0981589732

LINE ID :  @dolag

加入好友

手機點此加LINE: https://line.me/R/ti/p/%40dsq7488q

A8187EE6-0D36-4681-8B42-459370C6F159.jpg

信箱: dolag13 @gmail.com

部落格:  https://dolag.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IG追蹤: concord.tw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3號5樓(捷運南京復興7號出口1分鐘抵達)

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11年金管期總字第006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MC FOMC會議紀要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