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蘋果 (Apple)(AAPL-US) 周三 (12 日) 如期發布最新升級的行動設備作業系統 iOS 5,全球蘋果相關產品用戶可立即免費下載,但需先裝設 iTunes 才能進行升級。

包括蘋果智慧手機 iPhone 4 (GSM 及 CDMA 兩種通訊版本) 及 iPhone 3GS,平板電腦 iPad 2 及 iPad,以及第 3 及第 4 代 iPod touch 的用戶,皆能連上蘋果官網下載 iOS 5,將設備的作業系統升級。

但這些產品前幾代的用戶,則無法升級。

iOS 5 包含了 200 多種新功能,例如改良過的通知機制、iMessage 訊息功能、內建微網誌推特 (Twitter) 功能,以及報攤 (Newsstand) 等等。

蘋果今日同時發布最新升級版的麥金塔個人電腦 (Mac) 作業系統 OS X 10.7.2,加入 iCloud 雲端支援功能。以及 2 個新的 iOS 應用程式:Find My Friends 及 AirPort Utility,前者可連上 iCloud.com 後下載。

FROM:鉅亨網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11013/KDZS1S3OCIV84.shtml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