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 女王((蔡明興 籲放寬陸銀參股)) 期貨 選擇權手續費

陸銀參股上限 蔡明興籲20% / 曾宛琳
針對金管會近期可望延擬放寬陸銀參股上限,台灣大哥大董事長兼富邦金控副董蔡明興昨(3)日表示,5%稍嫌太少,若將參股上限提升為20%,對於促進雙方策略合作較有效益。

蔡明興昨日參加台灣大哥大贊助世界球后曾雅妮記者會時表示,兩岸業者要進行策略合作,而不是從純投資的角度來看的話,5%的上限稍微有點少,如果可以提高上限,對於促進雙方策略合作的意義比較有幫助。

蔡明興認為,提高上限到20%較好,就合併報表而言,較容易看到效益。

對今年景氣問題,蔡明興則認為,歐債危機仍有變數,美國的景氣有復甦,華人地區的景氣表現則較好。

FROM:http://udn.com/NEWS/FINANCE/FIN1/6878331.shtml

 

經濟日報╱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2012.02.04 02:42 am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