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 女王思儀((電影 特務愛很大好看嗎?影評))湯姆哈帝 克里斯潘恩 瑞茲薇絲朋

特務愛很大

THIS MEANS WAR

上映日期:2012-02-24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1時38分

導  演:《魔鬼終結者: 未來救贖》McG

演  員:《金髮尤物》瑞茲薇絲朋、《全面啟動》湯姆哈帝、《星際爭霸戰》克里斯潘恩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未提供
演員:【金髮尤物】【為你鍾情】金獎影后 瑞茲薇絲朋
【全面啟動】【搖滾黑幫】湯姆哈帝
【星際爭霸戰】【煞不住】克里斯潘恩
2012.02.24火力全開!


FDR(克里斯 潘恩 飾) 和塔克(湯姆 哈帝 飾)是美國中情局的頂尖探員,各自身懷絕技,並且是生死與共的最佳拍檔,雖然工作順遂,愛情卻沒着落。不過,拜高科技之賜,他們在交友網站Match.com的安排下,不­­­­但順利找到自己喜愛的對象,而且迅速展開了無憂的戀情...

然而,人算不如電腦算,他們不但認識同一個女子蘿倫(瑞茲 薇絲朋 飾),竟又同時愛上她! 於是兩人說好不告訴蘿倫他們的夥伴關係並決定展-開-決-鬥,以抱得美人歸! 塔克 與 FDR從此以諜對諜的高規格科技與行動阻撓並破壞對方約會。 而夾在兩位追求者中的蘿倫,始終無法決定愛誰好; 塔克溫柔細心像紳士,FDR主動熱情像個鬥牛士...這場三角戀愛的激戰,最後會是兩敗俱傷或有人從此脫離單身呢? 請拭目以待!

特務愛很大影評

其實我覺得這部片還算中上不錯的

可是陪同看的朋友卻說他覺得很無聊...

我是覺得還可以呀~可能是她心情不好吧~

兩位男主角都超級帥的!但兩位同出入生死的好麻吉同時愛上同一個女生

到底該怎麼辦?如果都覺得那就是真愛 兩個都不放的結果會是如何?這部片演的愛有點太誇張...

出動國家的各個機制 定位女主角位置 在女主角加裝針孔 是不是很扯~還蠻多好笑的地方

雖然最後女主角跟我選的不一樣的人(哈哈原來每個人的選擇真的都會不同)

裡面有一句話我覺得很對...

選擇伴侶 不是選擇對你最好的人

而是選擇 能讓你自己的變得更好的人

 

可是現實中我選的  .... 真的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