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新iPad【New iPad】什麼時候會在台灣上市通路銷售? 業者:可望四月)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蘋果新iPad第一波販售於16日在美、加、英、法、德、瑞士、日本、香港、新加坡、澳洲等10個國家地區開賣,第二波將在23日在義大利、奧地利、瑞典等26國家地區開賣。究竟幾時台灣通路才會開賣?業者指出,最有可能時間應該會落在4月,最慢也不會晚過5月下旬。

新iPad的六大特色包括:視網膜螢幕、A5X處理器、五百萬鏡頭相機、1080P錄影、語音輸入與4G LTE。新iPad行動網路支援4G LTE,最高下載速度可以飆到73M,可惜台灣電信商網路不支援。中華電信行銷處長胡學海表示,新iPad也支援3G,所以消費者購買水貨插上中華電信的3G SIM卡應該就可使用,但是能不能支援21M的HSPA+,則要經實測後才能知道。

新iPad可望4月登台。美聯社

 

FROM:蘋果日報http://tw.nextmedia.com/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20309/113650/1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