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想愛趁現在真是大大讓我失望

看網路上的留言每個人都說第一次看電影看到哭 我還想說有沒有這麼感動 一定要看一下的

可是我整場我都沒有哭耶 ..中途也一度想要睡覺 哭點到底是?

內容是感動 但是不足以讓我流淚啦 !!

★繼《P.S我愛你》最浪漫愛體驗

如果上天堂前
上帝給了妳三個願望
妳敢不敢認真愛一次?

瑪莉(凱特哈德森 飾)是個事業成功,個性爽朗的女強人,她的生活多采多姿,身邊有愛她的家人、關心她的好友,從來不缺男伴的她,卻始終不相信愛情,害怕面對真愛和給予承諾,所以總是用幽默玩笑的態度逃避!

某日,瑪莉意外被診斷罹患癌症,在麻醉治療過程中,她意識朦朧地來到上帝(琥碧戈柏 飾)面前,上帝預告她將不久於人世,但她可以許下三個願望。瑪莉想要有錢、想要飛翔,前兩個願望都實現了,但是第三個願望,上帝告訴她必須靠自己去探尋。其實瑪莉非常清楚,只是自己從來不肯好好去面對!一聽到瑪莉生病,專橫的母親比佛莉(凱西貝茲 飾)和疏遠的父親傑克(崔特威廉斯 飾)立刻來陪伴她,但長期的疏離,讓彼此的關心變成莫名的壓力!此外,主治醫生朱利安(蓋爾賈西亞貝納 飾)也意想不到走入她的生命中,他幽默體貼,不僅陪伴著她,更帶領她面對生命中的課題,讓她鼓起勇氣好好愛一回!

【關於製作】

奧斯卡金獎陣容 打造今年最催淚動人的電影

本片由《錯行人生路》妮可卡索導演執導,原創劇本出自編劇葛倫威爾斯之手,由奧斯卡提名女星凱特哈德森、奧斯卡獎影后凱西貝茲、琥碧戈柏,還有《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給茱麗葉的信》蓋爾賈西亞貝納領銜主演,演員陣容堅強,大飆演技。

劇本感人摯深 眾多導演演員爭相合作

製片尼爾塞克表示:「很難得讀到這種會使你一下大笑、一下痛哭的劇本。女主角令人羨慕的生活,人見人愛的個性,總是為身邊所有人的生活帶來歡樂,未來的大好人生,卻被發現罹患絕症,生命隨時可能結束,於是在這段過程中,她設法讓別人瞭解如何過有意義的生活。我反覆讀了劇本好幾次,每次讀都大哭大笑,這個故事為我們所有人都上了偉大的一課,教我們要在稍縱即逝的時間中充分把握及珍惜自己的人生。」

由於這部電影劇本十分精彩,許多導演和女演員都對這個計劃很感興趣,不過約翰戴維斯知道這部作品需要在喜劇和戲劇張力之間達到一種特殊的平衡,所以他尋求一種新的製作環境,開啟這個不落俗套的故事,於是與前米拉麥斯和華納兄弟執行主管馬克吉爾(Mark Gill)和尼爾塞克(Neil Sacker)新成立的電影投資和製作公司-Film Department公司製作合作。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