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深圳大學校花溫健婷。(圖/取自新浪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浪網報導,中國深圳大學校花溫健婷,1991年出生,她甜美的笑容讓人看了很是溫暖,老師還誇她做事很認真,一點也不輕浮,在人群中很低調不張揚,這樣的美女,這樣的笑容,讓人看了,好像空氣中都瀰漫著糖果的味道。

其實,溫健婷在兩年前即為媒體廣為報導,形容她是甜蜜校花,就讀深圳大學表演系的她,擁有超級明星臉,貌似香港當紅靚模Angela baby(楊穎),也像台灣藝人劉品言,還更被大陸論壇封為學生版的「深圳四大網路紅人」。

去年,溫健婷的照片被張貼到大陸社群網站開心網上,光是一天就超過20萬次的點閱率;不過,她在網路爆紅卻不自知,直說不知道是誰發的文章,問題是巴掌臉、迷濛的大眼加上甜甜的笑容,已迷倒上千萬網友。

  



原文網址: 抗拒不了的笑容 深大甜美校花溫健婷秒殺網友 | ETtoday大陸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08/44848.htm#ixzz1uKebfv1h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20120509_082157    一禮拜過一半了~期待睡到飽的日子快來吧!!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multicharts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