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儀((新款iPhone實際名稱 將是「The New iPhone」))

好期待優~~!!希望有創新的一面~

蘋果在稍早時候寄出9月12日的發表活動邀請,就內容來看應該確定就是新款iPhone,不過,實際名稱還無法確認就是先前傳聞的「iPhone 5」,目前也有消息透露或許實際名稱將會是「The New iPhone」。

f_410759_1  
 
(圖/擷自9to5Mac網站)
 

關於新款iPhone實際名稱,先前有不少傳聞是以「iPhone 5」作為代稱,主要是依循先前iPhone 3G/3GS、iPhone 4/4S中以數字為命名模式,但實際名稱還是要看蘋果官方公佈為主,例如先前第三代iPad實際名稱為「The New iPad」,而不是「iPad 3」。


而在蘋果正式寄出9月12日的活動邀請後,內容中大大地在數字「12」底下出現隱約的數字「5」,或許實際名稱確實將與「iPhone 5」之類的命名模式有關 (以機種來講,今年的新款iPhone將會是第6代設計)。不過,根據TechCrunch網站引述荷蘭iPhoneNieuws部落格消息,其中曝光由印刷廠所印製疑似下一款iPhone的外盒用紙外觀,同時顯示著「The New iPhone」的字樣,或許表示新款iPhone命名方式將比照今年年初公佈的「The New iPad」?


 
(圖/擷自9to5Mac網站)
 

當然,照片本身也有可能是偽照而成,實際名稱還是要等蘋果在9月12日發表活動公佈內容為主。

f_410759_2  
※相關連結》


‧Forget About “iPhone 5〃, Leaked Image Shows Packaging For “The New iPhone” (TechCrunch網站)
‧Foto doos nieuwe iPhone 5 uitgelekt!! (荷蘭iPhoneNieuws部落格)


【數位資訊】

 

全文網址: 新款iPhone實際名稱 將是「The New iPhone」 | 智慧手機聚焦 | 通訊世界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10759#ixzz25Yg8g6co
Power By udn.com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全省開戶

 C360_2012-08-23-16-56-14_org    

期貨/選擇權 問題洽詢請按這!!!!
手機:0981-589-732(可APP)

期貨思儀MSN:dolag@hotmail.com
女王的痞客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dolag46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台北開戶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苗栗開戶台中開戶彰化開戶嘉義開戶台南開戶高雄開戶基隆開戶宜蘭開戶
花蓮開戶新莊開戶三重開戶板橋開戶樹林開戶蘆洲開戶南港開戶內湖開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New iPhone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