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車系模組化底盤衍生的2008小型跨界運動休旅,車頭無論大燈、水箱罩、保桿下氣壩都有自己獨特模樣。

Peugeot日前公布了幾張吊人胃口的2008小CUV跨界多功能運動休旅定裝照,正式回應車界延燒日熾的緊湊型運動休旅熱焰,不過目前新車詳細配置、以及內裝配備都還未公開,得等到3月日內瓦車展才會完整揭露。趁此我們除了搶鮮把一些2008新車訊息報你知外,再來也會把Peugeot海內外銷售狀況作一番分析。【簡易規格一覽】

動力車型:1.2升3缸汽油渦輪
1.4升柴油渦輪
1.6升e-HDI柴油渦輪
車身長度:4160mm
預估發表:3月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

【今年新車】3月起陸續引進

208三月國內上市。預購價1.6 VTi三門手排79萬8000元、1.6 VTi五門自排83萬8000元、1.6 e-HDi五門自手排86萬8000元。目前接單約30張。

Peugeot新車抵台時間通常比較晚,208GTi約第3季才到,預估售價130萬元。

馬力200匹的208GTi,其儀表特別採紅框圍飾,時速刻劃可到230km/h。

【引進時程】暫時不明朗

有著全景玻璃車頂的2008,總代理表示現在來台狀況還不明朗,等新車推出才能和原廠洽商。

2012年4月北京車展的Peugeot Urban Concept概念車,即是2008雛形設計,當時車身長度4140mm。

2系列累積銷售超過1500萬輛,Peugeot為開拓更大的市場,2012年9月巴黎車展上便展演了2008概念車。

量產版2008粗獷味稍稍內斂,車尾仍保留三爪式LED燈,而階梯式車體則可極大化車內空間。

【同場加映】法系三廠法國銷售衰退 在台僅存Peugeot ★Peugeot寶獅

法系三廠寶獅、雪鐵龍、雷諾都是以生產小車著稱,但在台灣僅剩下Peugeot可以勉力維持著,而Peugeot於國內賣得較好的車款即為308以及圖示之3008。

★Citroen雪鐵龍

和Peugeot同屬於PSA集團,近年來車款設計既大膽又創新,可惜,台灣總代理早就撐不下去而收掉。乏人代理的主因在於市場小、車價一直攀高、新車抵台又慢。

★Renault雷諾

近幾年Renault汽車銷售在全球直直落,而法系三車廠的大本營法國2012年新車約僅有190萬輛掛牌數,創下法國15年來新低,其中Renault銷售衰退更高達22%。

BMW 5系列在台灣賣得很好,去年12月註冊了429輛,超過M-Benz E-Class的379輛。

【報你知】德國車台灣很夯 VW M-Benz BMW年銷破萬輛

相較法系車的沒落,德國去年雖然也和歐洲市場一起沉淪,但德國車在世界的表現卻十分強勁,不只美國、中國市場搶手,而且在台灣又再度創新高,2012年銷售VW、BMW、M-Benz皆有好成績,VW賣了1萬3596輛、M-Benz掛牌1萬3390輛、BMW銷售1萬2923輛,連Audi都有4029輛、成長了18.4%。

 FROM:蘋果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0114/34767992/回應跨界小休旅潮Peugeot2008三月日內瓦車展亮相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22607_548107298536697_834727048_n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