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08_001

在北海道路上試駕,Mazda6運動質感很好,2.5升車型有典雅與靈活兼具的操控性能。
到日本試馬自達的新車,從來沒有一次像這次試新Mazda6自由度這麼高,雖然原廠還是採前後押著車的「羈縻政策」,可已不再讓車那麼地與風絕緣。對我們來說,開著與風絕緣的車,那不叫試、那只會讓「人馬」都萎靡。總之,這回新Mazda6能在北海道的大地上「有限度無羈」奔馳,已讓我們對它能Fun浪、放浪穩的跑鋒性格有了初步而深刻的認識。
報導╱陳宏銘 圖片╱原廠提供

MN08_002  
預計11月引進台灣,採狂野情感、十足動感的「魂動」設計,進氣格柵為植物性樹脂原料製成。

【規格表】
引擎:2488c.c. 直四汽油
馬力/轉速:188ps/5700rpm
扭力/轉速:25.5kgm/3250rpm
變速箱:6速自排
長寬高:4865×1840×1450mm
軸距:2830mm
車重:1450公斤
預估售價:120~130萬元

MN08_003    
Mazda6身形尺碼放大明顯、頗為大器,流暢腰線配上19吋輪胎,很有跑房車的感覺。

【試駕印象】嘶、推、壓、卯、動
新Mazda6韻律精髓即是:嘶、推、壓、卯、動。深踩下第2段油門時,引擎會立刻「嘶」吼起來,略帶渾厚的鼓浪就像是飆路催情劑;此時扭力以飽滿的勁道持續「推」升著;懸吊、底盤亦能熱血高效的彈「壓」住路面。隨著蜿蜒只要被方向盤點「卯」到哪一個彎角,車子轉向基本就往那裡報到,只有回舵時的反應會稍微慢一點。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檔位銜接極為平順,幾乎一點震「動」也沒有,不過動力也因此被繞柔到沒啥脾氣!

MN08_004 (1)  
2.5升汽油引擎輸出相當溫潤,中低速的扭力帶有飽勁。

MN08_005  

定速巡弋系統具自動跟車能力,可作5段安全車距設定。

MN08_006  

【配備i-Activsense 安全科技】
2.5升汽油版為白色皮椅內裝,好看卻不耐髒。前車窗柱後移後,行車視野廣而清晰。

MN08_007  
台灣將導入黑色皮椅。車內並配備主動煞停、盲點偵測等主動安全科技。

MN08_008

全車系標配i-stop怠速熄火裝置,右下角為車道偏移警示系統控鍵。

MN08_009  

最右為轉速表、中間是速度表、最左為i-Activsense及車況資訊表。

MN08_010

車艙寬敞,後座肩部橫寬充裕,椅背也具備往前傾倒的功能。

MN08_011 (1)

【同場加映】2.2柴油版 2.5汽油版 搖擺中
業者原屬意引進2.0汽油版和2.2柴油版。但因原廠擔心新馬6會對台灣柴油使用環境出現適應性問題,所以要台灣馬自達作2.2柴油版的長途耐久測試,若未達要求,就改引進2.5汽油版。其實現在導入車型充滿不確定性,說不定最後2.2柴油版、2.5汽油版、2.0汽油版都會引進。

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0807/35202732/%E6%96%B0Mazda6%E6%97%A5%E6%9C%AC%E6%90%B6%E8%A9%A611%E6%9C%88%E5%BC%95%E9%80%B2FUN%E6%B5%AA%E7%A9%A9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