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近期購買iPhone 6 Plus機種的話,可能要留意機身受壓力導致彎曲變形情況。不少使用者透露近期購買的iPhone 6 Plus機種因按照過去使用習慣,擺放在褲子口袋壓迫而造成彎曲變形

LN04_006
(圖/擷自MacRumors網站)

根據MacRumors網站等引述不少使用者反應情形,表示將iPhone 6 Plus機種按照過往習慣擺放褲子口袋,結果因為壓迫而造成機身彎曲變形,主要因素應該是iPhone 6 Plus機種厚度變薄,無法承受來自機身正面的壓力而彎曲。

類似情況其實在先前iPhone 5或iPhone 5s都曾發生,但因為此次iPhone 6 Plus機身厚度減少為7.1mm,導致機身框體抗扭曲性變低,加上機身尺寸變大反而更容易受力,造成機身相較iPhone 5系列機種更容易變形。此外,目前也有使用者反應iPhone 6 Plus基本上可直接徒手用力凹折。

目前蘋果尚未對此做任何回應。

對於使用機身尺寸更大、更輕薄的手機產品,一般建議最好不要直接放在褲子口袋承受擠壓力道,否則不僅可能造成螢幕因擠壓而碎裂,也可能導致機身框體彎曲變形。

蘋果公司iPhone新手機上周五在美國等地首波開賣,如今有iPhone 6 Plus用戶在網路po照抱怨,手機在受壓後彎曲變形,疑因機身太薄、鋁金屬材質硬度不足。此外,國內果粉們明天就可拿到熱騰騰的新iPhone了。

MacRumors網站前天報導,網友hanzoh稱,將太空灰Plus放在褲袋十八小時,大多數時間坐著,結果手機略微彎曲。

f_536992_1  

遭諷「彎曲門」
科技網Unbox Therapy更公布實測影片,測試者用雙手就能把Plus掰彎(goo.gl/Np2A1r)。推特網友嘲諷蘋果爆發「彎曲門」(bend gate),還有人說:「超愛我的新iPhone 6 Plus!最愛的特色是彎曲螢幕!」

但CNET等網站指,手機受壓變形不限於新iPhone,iPhone 5、三星Galaxy S4、SONY Xperia Z1、宏達電手機都出現過相同情況。

8958170-3557750  

台灣明晨開賣
新iPhone明天在台上市,台灣之星將自明天凌晨零時起開賣,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全台首賣會,今晚會拉出排隊路線,沒預約者可現場排隊選購各規格,明下午三時也有加碼場提供限量現貨,購機方案皆須搭配台灣之星門號。

遠傳、台灣大都選在信義威秀門市造勢,明天上午九時開賣,中華電信在九時三十分開賣。

8958170-3557752  

蘋果iPhone6即將在26日凌晨開賣,25日凌晨在信義區的Mac專賣旗艦店外,開始出現搶買第一批新手機的排隊人潮,帶著椅子、睡袋的粉絲們在大街上等待著,要在24小時後成為第一批iPhone6的擁有者。

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925/36106305/%E6%96%B0iPhone%E5%BC%B1%E7%88%86%E9%9B%99%E6%89%8B%E5%8F%AF%E6%8E%B0%E5%BD%8E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536992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919193923_fast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