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宣稱周末期間,售出逾900萬支新型iPhone,高於大多分析師預估。然而有分析師相信,銷售高於預估,可能係因納入大量尚在其他零售商貨架上的iPhone 5C所導致。

201309250442428358197  
蘋果周一說,自新款iPhone 5S與5C於上周五開賣後,已售出逾900萬支,並說iPhone 5S已經售罄。但該公司並未詳細說明各款手機各售出多少支,亦未說明有多少支係透過其自家分店與網站售出,又有多少是透過其他管道售出,所謂其他管道係包括大型零售商與提供這些手機的無線電信公司所經營店面。

至少有二位分析師估計,銷售大幅高於預期,部份係因大量iPhone 5C已交貨予零售商,但未必已售至消費者手中。Piper Jaffray公司分析師Gene Munster在周一的報告中寫到,他相信約有350萬支iPhone 5C只是售予了其他零售商。當消費者透過蘋果商店及網站買進產品,或將產品運交合夥零售商,蘋果即承認銷售完成。Munster指出,各款iPhone 5C在蘋果訂購後24小時交貨網站,仍可購得。

Jefferies公司分析師Peter Misek於周二寫到,他相信約有250萬支iPhone 5C係出售至其他零售商的庫存,並指出透過其他零售商的銷售,仍佔蘋果營收的大部份。

值得注意的是,Munster與Misek二人對蘋果觀點各異。Munster將蘋果股票評等定為加碼,股價目標為640美元。Misek則將其評等定為觀望,股價目標為425美元。

Bernstein公司分析師Toni Sacconaghi並未提及未售出的iPhone 5C庫存問題,但他於周一下午指出,5C似乎到處仍可購得,顯示蘋果在評估其受歡迎程度,可能熱心過了頭。

投資人可能必須等到10月底,蘋果公布下一次獲利報告,才能了解更多真相。

HS拆解:iPhone 5S造價199美元起 內部與5C幾乎相同!

201309250653324526822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IHS 最新拆解報告,蘋果 (Apple)(AAPL-US) 新推出的兩款智慧手機高階版 iPhone 5S 及中階版 iPhone 5C,每支最低造價分別為 199 美元及 173 美元。且令人驚訝的是,兩款手機除了關鍵技術零件差別,內部組成其實極度相似。


根據《華爾街日報》旗下《AllThingsD》搶先取得 IHS 預定週三 (25 日) 發布的報告內容,iPhone 5S 經拆解後計算,儲存容量 16GB 版本每支零件成本總計至少 191 美元,容量最高 64GB 版本每支零件總成本則達 210 美元,加上組裝成本每支 8 美元,使得市售 iPhone 5S 造價估計介於 199-218 美元。

這個價格,與 IHS 去年拆解 iPhone 5 時得出的每支造價 205 美元相去不遠。iPhone 5S 目前空機售價每支介於 649-849 美元,因記憶容量不同而定。

IHS 發現,如同前幾代 iPhone,iPhone 5S 零件當中最貴的是顯示螢幕,每支估計占 41 美元。而供應商則可能有數個來源,包括蘋果有投資的夏普 (Sharp)(6753-JP)、日本顯示器公司 (JDI) 及南韓的 LGD (LG Display)(樂金顯示)。

至於推出多款顏色選擇的 iPhone 5C,IHS 估計根據不同儲存容量,每支造價介於 173-183 美元,當中包含 7 美元組裝成本。這款手機目前空機啟售價格介於每支 549-649 美元。

IHS 分析師 Andrew Rassweiler 指出,iPhone 5S 和 iPhone 5C 的不同處「令人驚訝的稀少」。他甚至表示,它們幾乎是同一款手機,只是 5S 配備指紋觸控感測器、速度較快的 A7 晶片,以及一些較省電的新記憶晶片。除此之外,「他們基本上是一樣的」。

Rassweiler 還指出,蘋果似乎花特別多心力在 5S 及 5C 的射頻 (RF) 晶片上,耗資及費時來整合這類晶片,並可能要求供應商做出其他手機廠不會提出的要求。而蘋果兩款手機都用同一套特殊射頻晶片組合,每組要價 32 美元。

iPhone 5S 及 5C 的內部組成技術差距,若如拆解報告所呈現的越少,對蘋果越有利,意味手機的獲利較可能提高。誠如 Rassweiler 指出,蘋果或許能夠製造出單一款手機,支援全球各種頻帶,無論當地使用的無線網路技術是哪種。


FROM:鉅亨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0925/KHABVRINTEND3.shtml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