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年多,藝人溫嵐重回歌壇再發片,外表看起來愈來愈有成熟女人味的她被眼尖網友發現,那張臉愈看愈像藝人蕭亞軒,可能兩人外型、髮型類似,都是細長臉型,才被誤認撞臉,但被說跟蕭亞軒像,溫嵐否認,強調自己野性,蕭亞軒甜美,怎麼樣都不像吧!倒是大方承認一雙電眼,就是動過雙眼皮手術。

輪廓與五官的相對位置是兩人撞臉的關鍵

為什麼明明是兩個不同的人,神似度卻近乎百分之百呢?以美學與專業整形外科經驗的角度來看,張博全醫師表示:「蕭亞軒與溫嵐之所以看起來就像同個模子刻出來地,最主要是因為兩個人的臉型骨架非常相像,都屬於瓜子臉型,再加上兩人的眼睛、鼻子、嘴巴的相對位置與高度之比例,以及每個部位的大小、長短幾乎一模一樣,導致我們在視覺效果上,認為兩人撞臉就像雙胞胎姊妹般。」


蕭亞軒、溫嵐瘋雙眼皮縫、割都有其限制

蕭亞軒、溫嵐都大方坦承自己有動過雙眼皮手術,增加自己的自信與美麗,然而,想要效仿她們透過雙眼皮手術,增加自己的電眼功力可沒這麼簡單。有人說雙眼皮手術是最簡單且最基本的小手術,然而,專業整形外科張博全醫師可不這麼肯定。張博全醫師表示:「由於眼皮皮膚就那麼一點點,加上每個人骨架與軟組織的分布都不相同,每個人在調整雙眼皮的時候狀況也完全不同,更甚至有時候根本不是眼皮的問題,而是眼瞼下垂或是上額皮膚鬆垮。」

雙眼皮手術到底是用縫得好呢?還是用割的比較恰當呢?張博全醫師表示:「通常我們會先看看每個人的眼部狀況,如果眼皮鬆者,都會建議以割除多餘的皮膚以進行雙眼皮手術。若本身是因為額頭皮膚鬆弛導致眼睛下垂者,則會建議先進行前額拉皮手術後,再進行雙眼皮手術較恰當。」

此外,張博全醫師還解析道:「很多患者因為費用上的考量,都希望以較低花費的縫雙眼皮手術進廠維修,但,除非個人條件(例如眼皮脂肪組織較薄者)可以使用縫雙眼皮的方法就能達到效果,否則以我個人的經驗來看,大多數台灣女性的眼皮條件,較適合以割雙眼皮的方法美化眼型。」
 

選擇經驗豐富、專業外科醫師 美化眼型Easy又安全

除了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的雙眼皮整形術外,張博全醫師表示:「選擇經驗豐富以及專業的醫師也很重要,正所謂『讀萬捲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句話對於雙眼皮整形手術來說很貼切,或許整形外科醫師的手藝不錯,但有沒有見識過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眼皮狀況,就只能靠經驗的累積。」由此可見,醫師的選擇是雙眼皮手術成功與否的首選,方能為你量身打造一雙迷人電眼。

期貨~李思儀~ 選擇權 OP 期貨女王 痞克幫: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李思儀~選擇 OP 期貨思儀 MultiCharts 7程式: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李思儀~選擇權 OP 期貨女王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C360_2012-05-19-12-14-56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女王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multicharts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