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娜娜一樣是個小資吃人頭路一族,那你也免不了要開始申報所得稅了。數位高科技風潮當道,以往大家都在(心不甘情不願) 繁複的手續下進行完成,現在有那麼多神奇的App出現,也讓身為數位人的娜娜要首度用App來申報所得稅了。

快來跟著娜娜一步一步來完成神奇申報吧。

1. 快用超便利『稅額試算』

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就是想知道今天要申報多少金額。這時候,就快點用專屬的App查詢看看,這一款iPhone和Android都有的App可幫你輕鬆查詢喔。

因應財政部自從民國100年開始,就對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推出「稅額試算」服務,廣獲民眾好評,今年特地擴大服務加入了稅額試算App,可輕鬆「一指搞定」完成報稅資訊查詢。

 2013-04-30_180925  

當然在使用App之前,要先確認自己是否符合使用稅額試算的資格,像娜娜使用iOS系統,查詢前必須先授權管理中心憑證後才可以執行喔。

只要你符合稅額試算資格,今年4月底時差不多就會收到稅額試算通知書嚕,通知書封面都會印有QR CODE行動條碼,拿出手機掃瞄一下此QR CODE,就可下載這App,或是點選下方的下載就可以了。

使用方法也很easy。先輸入身分證字號及試算「驗證碼」,再依繳稅、退稅及不補不退的個人申報結果進行操作即完成申報。若你有採列舉扣除申報方式較有利或尚有其他扣除項目、扣抵稅額及其他所得等,還可免回覆確認,依過去方式辦理綜合所得稅來結算申報。

 2013-04-30_1755102013-04-30_180117  

試算書的電子檔案下載提供三種登入方式供民眾選擇喔,包括了自然人憑證IC卡、自然人憑證代理憑證、金融憑證此三種。

 2013-04-30_180456  

而稅額試算服務線上登錄回覆,則提供四種系統登入選項供民眾選擇。

 2013-04-30_180644 (1)  

完成申報後就會看到如上圖的畫面。

大家記得快去下載試算看看吧,真的挺方便的喔。

稅額試算的主要功能項目有:

查詢是否適用本年度稅額試算服務
稅額試算通知書電子檔案下載
稅額試算服務線上登錄回復
綜合所得稅申報結果查詢

稅額試算下載:

點此iPhone版  請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tw/app/shui-e-shi-suan-cha-xun/id581072723?mt=8&ign-mpt=uo%3D2

點此Android版 請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com.tradevan.petax.ibx.app.release&hl=zh_TW請連結>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share_org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