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熱潮後,接著Hello Kitty要歡慶40周年,除了12/6~12/8舉辦慶生園遊會之外,明年1/11台灣將舉行全球首場Hello Kitty路跑
目前在Stay Real、Sanrio Gift Gate、鎮金店等7處商家可見經典版大型公仔,只要集滿4款紙本或手機APP地圖活動章,即可於12/6~12/8在台北捷運貓纜動物園站Hello Kitty慶生園遊會兌換限量贈品,園遊會當日也將有義賣、表演和玩偶與民眾互動。

MN02_016  

km是世界公認路跑的基本里程數,就算你輕輕地漫步,一口一口呼吸清晨的空氣,也都能讓你的血液更有氧,也是足以消耗一些卡路里的好方法。擁有可愛代名詞的Hello Kitty,在40歲的生日前夕,選擇台灣台北為全球路跑派對的第一站。以「甜美的力量」(The Power of Sweet)為號召,就是希望無論你年紀多大,或許平常不喜歡流汗感的你,也能在這找到一種溫暖與健康力量的起點,從今後,帶著這份甜美的力量,進入你生活中的每一天。


Hello Kitty大型公仔現身台北街頭,推出「Hello Kitty收藏地圖」為40周年生日活動暖身。

MN02_017

跑完全程 可抽日本來回機票

而Robot Kitty未來樂園首場台北展結束後,12/14將於高雄夢時代登場,除原展品外,特別結合高雄在地元素繪製獨家版馬克杯、行李箱、安全帽等周邊商品,互動公仔高雄場也能累積分數,此外,高雄夢時代、統一阪急10/31起周年慶也推出粉紅版Hello Kitty來店禮、集點活動搶客,再送40名Hello Kitty專機東京機票和樂園門票。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首場「Hello Kitty Run!」路跑活動,明年1/11將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以甜美的力量The Power of Sweet為號召展開5KM路跑,參賽者可獲得Hello Kitty路跑版專屬T恤、運動毛巾、水壺、化妝包、腰帶、選手號碼布、完跑獎牌等,名額限量1萬5000人,跑完全程可抽日本雙人來回機票和日本三麗鷗彩虹樂園門票,主辦單位京觀廣告表示,11/6早上8點在官網接受報名,路跑版Hello Kitty仍在繪製中,若反應良好,不排除將在台中、高雄舉辦。

此外,日前也宣布與25周年辛普森卡通(The Simpsons)推出聯名商品,預計最快在2014年暑假推出。

MN02_018
Hello Kitty也將與25周年辛普森The Simpsons推出聯名商品,預計明年暑假推出。翻攝網路

MN02_019

Robot Kitty未來樂園展12/14起將在高雄夢時代登場。

MN02_020

手機遊戲《唯舞獨尊》推出Hello Kitty 40周年版。

【相關資訊】
★Hello Kitty路跑 請洽官網>http://www.hellokittyrun.tw/
(04)2372-2380

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024/35385296/%E5%85%A8%E7%90%83%E9%A6%96%E5%A0%B4Kitty%E8%B7%AF%E8%B7%9111/6%E9%96%8B%E6%94%BE%E5%A0%B1%E5%90%8D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o Kitty路跑 慶生園遊會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