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這家窯烤PIZZA口味真的很特別有薑絲超人口味呢!! 雖然吃起來女王是覺得SOSO 不過大家沒吃過吧!~可以來試試看 

話說我最愛吃的披薩口味是花生醬加玉米口味(可是我不知道我當初吃的那家店在哪><)~

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口味 可是我不知道哪裡有在賣..好想念那個味道喔~如果大家知道哪裡有賣請告訴我 謝謝大大~

d432814

▲嚐過薑絲和鹹蛋與西式薄片餅皮一口咬下的巧妙滋味?

d432813

嚐過東方的薑絲和鹹蛋與西式薄片餅皮一口咬下的巧妙滋味嗎?曾有一位吃過「薑絲超人」的客人巧妙地形容:「就好像是中西文化在舌尖引爆。」

So Free是間柴燒窯考披薩專賣店,全店的菜色都是素食。店長小雷說,老闆是個環保樂活的人,開店後以素食為主,菜單上完全沒有葷食,當初很喜歡像中古歐州時期窯烤美食與朋友分享的感覺,於是就在宜蘭家鄉的就自建了一個窯,後來在朋友鼓吹之下決定開店,最剛開始簡單的窯現在就位於So Free台大店。

d432812  
西門店的so free氣氛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的好地方。

So Free披薩是薄片餅皮,吃起來不像餅乾口感的脆,而是帶點Q 彈有嚼勁的滋味,其中最其妙的組合便是「薑絲超人」,微微嗆辣的薑絲配上鹹蛋和玉米,完全是味蕾的新挑戰。

小雷說,當客人看到如此奇妙的組合會有些遲疑,但嘗過之後的回點率卻很高。還未入口就聞到薑絲濃濃的香味,嚐到第一口,薑絲的嗆辣、玉米的甜味和鹹蛋的鹹味卻奇妙融合,不會只是嚐單一食材的味道。小雷提到,這些食材都是老闆堅持選用的有機食材。

d432816
▲西門店二樓有露天座椅,漂流木桌椅也是老闆的收藏之一。

除了鹹食,蘋果肉桂也是值得一嚐甜食披薩,新鮮蘋果丁撒上肉桂粉和葡萄乾,以龍眼蜜最為底醬,肉桂粉經過烘焙之後少了幾分辛辣味,香氣四溢,甜而不膩滋味和Q彈餅皮口感是美味的甜食享受。

小雷表示,客人點餐後,才會開始擀皮才送進窯裡烤,堅持現點現做,一個披薩上桌只要五分鐘,控制火猴是So Free能考出美味的大訣竅呢。

【So Free 柴燒比薩&起司專賣】
台大店:
電話:02-2364-335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

西門店
電話:02-2314-622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1號

FROMETtoday新聞雲: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288153.htm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