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好久沒去紫南宮拜拜了~之前去都有借錢 當然也有還錢啦~各位記的千萬不能欠過年喔!!記的要借錢要帶證件喔~

10萬枚紫南宮錢母 元旦來就送
繼元旦台東太麻里觀第一道曙光,元旦到紫南宮領錢母也成為必排行程,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將於下周四、2015年元旦發送「羊年招財迎五福」錢母。

紫南宮主 委莊秋安說,因為羊跟蝙蝠相互結合很好,今年的錢母有5隻蝙蝠,象徵三陽(羊)開泰、五福(蝠)臨門,象徵大發財,特別有意義,當天上午10時前拿號碼牌,都能獲贈象徵發財的錢母。

紫南宮指出,去年馬年有人一周前就到紫南宮外露營排隊,原本預計發送3600枚,卻來了約1萬人,排隊人龍近5公里,廟方為了皆大歡喜一再追加,也破紀錄發出1萬餘枚;所以今年製作10萬枚錢母,只要2015年元旦當天上午10時前到紫南宮拿號碼牌,就能獲得錢母

莊秋安表示,今年除了元旦發錢母,農曆過年期間也舉辦很多活動,將發送金雞蛋、擲筊抽金元寶,金雞蛋裡面可兌換100元至3600元禮券;農曆2月2日、國 曆3月21日土地公生日,將舉辦擲大聖筊抽市價2萬元黃金羊雕像1座、市價1萬元黃金羊雕像2座。

9146094-3654267  

紫南宮推出羊年錢母。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說,去年借出的發財金約三億元,今年人數創新高,有六十五萬餘人來借,共借出約四億元。信眾們有借有還,今年更有不少人加倍奉還;平常大都借六百還一千或五千元;今年有人借六百、還二百多萬元,還五十萬元的比比皆是。

莊秋安說,幾位還款逾百萬元的都是年輕人,他們開著國產車,質樸無華。一名來還錢的年輕人對他說,開服飾公司前兩年就賺到錢,帶著五十萬來還,「請土地公替我做公益。」

一名住在新北市的董事長讓他印象深刻,對方將二百九十萬元現金放在供桌上,請土地公點收,當時他納悶「怎會還二百九十萬,而不是二百五十萬、或三百萬元?」一問才知對方借發財金時向土地公許願,若公司賺錢,要拿出獲利的一成捐給紫南宮,二百九十萬元剛好是一成。

紫南宮昨亮相的羊年錢母,一面刻著山羊、蝙蝠,象徵三陽開泰、五福臨門,另一面是土地公神像。

元旦上午九時開始發放,十時前拿到號碼牌者,都能領到錢母。一月十八日、二月一日上午九時也在同一地點發放。

 

另外每次去紫南宮必定要帶上旁邊逛的那一區有一間叫崇順發的鹹蛋糕、黑糖蛋糕

鹹蛋糕~甜甜鹹鹹的超級好好好好好好吃呀!!!!

每次帶回去給媽媽 媽媽都超愛吃的~口感又很綿密~

黑糖蛋糕 也是鬆鬆軟軟 有黑糖的香又不膩~(這間才是紫南宮鹹蛋糕、黑糖蛋糕的始祖店喔)

內行的才知道的店~~但老實說我不知道地址 sorry 

就旁邊逛的那一區裡面找一找就對了~

1  

想到我又立馬要留下口水了~大家下次去也可以買來吃吃看~

特屬~紫南宮的"喔咪呀給"~

【紫南宮相關資訊】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公街40號
電話:04 9262 3722

FROM聯合新聞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9146094.shtml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511055_995003590513730_2927757768865436590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