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教父牛排超好吃!!一吃我都驚呼連連~不愧是第二名!!但第一名我竟然沒吃過~太可惡了 立馬想衝去吃看看到底有多厲害

台灣人愛吃牛排早已不是新聞,從平價的夜市牛排到高價位一客數千元的五星級牛排,都各自有一票死忠客群。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特別調查全台10大頂級牛排,依網路聲量以及網路上的好評度蒐整出燈光美、氣氛佳的優質頂級牛排館,綜合評比之下第一名由擁有台灣第一座牛排熟成室的西華Toscana第二名則是牛排教父鄧有癸所開設的教父牛排拿下,快來瞧瞧心中的牛排神店有沒有上榜吧!

 d1040620  

▲西華Toscana。(圖/翻攝自台北西華飯店官網)

1.西華Toscana
西華可說是台灣乾式牛排的起源,不僅擁有全台第一座牛排熟成室,更是熱愛乾式牛排的饕客絕對不會錯過的餐廳之一。

 d1040623  

▲教父牛排。(圖/翻攝自教父牛排 Danny's Steakhouse粉絲專頁)

2.教父牛排
長達40年料理經驗的牛排教父─鄧有癸,過去曾待過國賓、維多利亞等各大飯店,而後自立門戶,開設了各式各樣的餐廳。在牛排迷心中,光是鄧有癸的名字就是對牛排的最佳保證囉!

 d1040596  

▲A Cut 牛排館。(圖/翻攝自A Cut 牛排館粉絲專頁)

3.國賓A Cut Steakhouse
在乾式牛排上也頗負盛名的國賓,提供長65天乾式熟成的牛排,搭配著五星級的精緻裝潢,在這用餐也是很享受呢!

 d950721    

▲茹絲葵。(圖/黃士原攝)

4.Ruth's Chris 茹絲葵
提供美式牛排的茹絲葵目前在全台僅有三家分店,是許多朋友求婚餐廳的首選,氣氛佳自然是不在話下。提供的Prime等級牛排,以高溫炙烤,將牛肉的美味牢牢鎖住,這就是在台灣屹立不搖數十年的美味啊!

 d640096  

▲犇鐵板燒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5.犇鐵板燒
犇鐵板燒除了吃得到牛排之外,近幾年也致力於新店開展經營乾式熟成牛排,加上定價與其他家頂級牛排相比較為平實,也成為台北饕客必吃的口袋名單之一。

 d1040611  

▲MEATGQ橡木炙燒牛排館。(圖/翻攝自Meatgq Steak粉絲專頁)

6.MEATGQ橡木炙燒牛排館
2014年初由星野集團和牛排教父鄧有癸合作於台中開設的MEATGQ橡木炙燒牛排館,讓台中地區的饕客也能一嚐牛排教父的手藝。

 d1040628  

▲No.168 Prime牛排館。(圖/翻攝自維多麗亞酒店 No.168 Prime Steak House粉絲專頁)

7.N°168 PRIME牛排館
位於內湖維多利亞酒店的N°168 PRIME牛排館,提供隱密包廂是許多名流的最愛。亦曾是鄧有癸坐鎮的名店之一,備有高級牛肉熟成室、開放式烤爐,還有提供素食餐點。

 d1040598  

▲Hotel One頂餐廳。(圖/翻攝自Hotel ONE Taichung粉絲專頁)

8.Hotel One頂餐廳
位於台中Hotel One46樓的頂餐廳,視野是一大賣點,亦供應近年來流行的乾式熟成牛排,可以算是中台灣數一數二的高級牛排館。

FROM: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496185.htm

 d1040597  

▲美福Fresh & Aged。(圖/翻攝自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粉絲專頁)

9.美福Fresh & Aged
經營肉品公司的美福,不只推出高級牛肉麵,還開設精品超市。在集團大樓內也開設了販售高級牛排的美福Fresh & Aged熟成牛排館。除了肉品的來源令人放心,也特別聘請了建立西華第一座牛肉熟成室的行政主廚陳重光,來專營乾式熟成牛排。

 d1041984  

▲勞瑞斯烘烤牛肋排。(圖/勞瑞斯牛肋排餐廳提供)

10.Lawry's 勞瑞斯
以低溫慢火烘烤整條USDA美國極佳級牛肋排,是勞瑞斯餐廳77年來的拿手絕活,充份的將肉質原有的鮮甜美味保留其中。精選的肋排,無論油花分布及肉質鮮嫩度都恰到好處!

FROM: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496185.htm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1146524_1073707379310017_1709214229677804790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