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 海外期貨手續費 股票期貨手續費 小型股票期貨手續費 華新科期貨手續費
如需試用帳號密碼洽詢LINE: @dolag 康和期貨女王 手機0981589732

39760682_2319389108075165_4392215659207983104_n.jpg

股票期貨成交量排行/股票期貨內外盤比圖/股票期貨未平倉變化

股票期貨成交量排行.jpg

 

期貨教室/專家教你從成交量下手
經濟日報 記者高瑜君╱即時報導

受到國際股市影響,台股也難置身事外,台灣期貨交易所發行的股票期貨由於具備以小搏大的特質,在交易成本明顯較現貨市場低許多的情況下,投入的本金更是現貨融資交易的三分之一、融券交易的六分之一。

由於財務槓桿高以及交易成本低,期貨專家建議,可從股票期貨裡挑成交量大、各產業龍頭股進行一籃子股票策略,以參與股市跌深反彈的獲利契機。

股市裡有一句話:「股價漲多就是最大的利空,股價跌多就是最大的利多。」而當股市受到國際情勢的影響而大跌時,基本上所有的股票都會同時回檔,少數未回檔的或是回檔幅度較少的就是抗跌的族群。

 

如何在股票期貨中去尋找抗跌的績優標的?

建議首先要從成交量去找。從成交量去選股主要是考量到流通性的問題,而股票期貨熱絡的標的多在中低價位。

 

FROM:聯合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112/3321242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