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詞大家都說好感動~我也這麼覺得

 

〈最重要的決定〉歌詞寫道:「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願意打破對未知的恐懼,就算流淚也能放晴,將心比心,因為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生活化卻感人至深,連導演鄭有傑聽了也感動落淚。范范也因太投入情境,差點流淚,她說:「導演一直叫我hold住,要把感情往內收,演內心戲好難。」MV中「點到為止」只帶到她踏上紅毯前的準備工作,沒有新郎倌,范范開玩笑說:「算是對黑人的基本尊重。」

上傳者: fanfanfamily | 建立時間: 2011-03-14

《最重要的決定》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
陳小霞+姚若龍連手送給范范出道10年,最重要的大禮物。范范再次挑戰陳小霞作品 唱出范范個人最感動自己的唱腔。因為這一次她要自己做出一個人生最重要的決定。 繼「黑白配」後 又一側寫范范+黑人愛情長跑,開花結果的一首動人溫暖情歌。



模范生學園:fanfan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