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到無助的時候,我相信什麼辦法他都願意嘗試,人的大腦只被開發了20%,靠著藥物如果真的可以100%發揮,也太神奇了吧!

這部片我覺得蠻好看的,因為是一個新的題材,不然每次電影題材都大同小異,難得有一個新主題~大家一定要去看!!!,

原來人可以這麼聰明,人可以不去害怕這世界上的任何事,看這部片會覺得好像可以去理解那種無偽無懼的心態。

 

你相信世上有一種服用後會得到金錢與權勢的靈藥嗎?如果可以擁有全世界,你願意以靈魂做為代價換取嗎?

落魄的紐約作家艾迪(布萊德利庫柏 飾)意外取得一種神秘新藥物NZT,灰慘人生驟然亮麗改觀,

原來這種藥物能夠激發人腦未被利用的沉睡空間,於是艾迪憑藉超乎常人的智慧與反應力,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名利與聲望。

然而艾迪很快就發覺竄紅崛起的負面代價,神秘的敵人與組織紛紛將他鎖定為通緝目標,意圖揭穿他成功背後的祕辛,而神奇靈藥的致命副作用也將逐漸浮現…

 

***************************************************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