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女王 思儀  

石碇 拜拜 山上超冷的 不過空氣很新鮮!!~~大自然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2011-04-20 07:27:37 

◆工商時報:宏碁3度下修PC出貨量

宏碁昨(19)日宣布,第2季自有品牌個人電腦(PC)出貨量將比第1季減少10%。由於宏碁董事長王振堂曾於3月底、4月初兩度預期,第2季PC出貨與首季持平,昨日第3度下修出貨目標,震驚業界。

宏碁不到半年,三度下修出貨目標,也引起外資圈的不滿,昨日已有美系外資券商將宏碁目標價降至「3」字頭。

◆經濟日報:日震衝擊 GDP下修至4.29%

由於日震災情較預期嚴重,中華經濟研究院昨(19)日大幅下修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到4.29%,這是國內主要研究機構中的最低值,中經院並直指今年第二季保四有困難。

環球透視(GI)4月預測日本今年經濟零成長,中經院昨天更大幅下修台灣經濟,較主計處2月預測值低0.63個百分點。

◆中國時報:中選會拍板 下屆總統、立委併選

中央選舉委員會昨天拍板定案,確定下屆總統、立委選舉將合併舉行!至於確切的投票日期,根據選罷法規定,立委必須在明年二月一日前就職前十天,完成選舉;因此,正常推論,投票日期應落在明年一月廿一日或一月十四日。

◆聯合報:下屆總統、立委選舉 確定合併辦理

中選會委員會議昨晚做出共識決,確定下屆總統與立委選舉將合併辦理投票。中選會主委張博雅表示,合併選舉不僅可降低選舉頻率、減少政治動員,也可避免無謂內耗。

至於總統、立委選舉的投票日期,中選會腹案是明年一月十四日(周六);熟悉選務人士分析,一月共有七、十四、廿一、廿八日四個周六可為投票日,七日離總統就職日五月廿日太遠,而下屆立委報到日期是二月一日,必須在報到前十天完成投票,因此排除廿八日,而廿一日的次日就是除夕,也不適合選在當天投票,最恰當的日子就是十四日。

◆蘋果日報:總統立委合併選舉 預計明年1月14日投票

下屆總統與立委選舉確定合併舉行!中央選舉委員會昨經兩小時討論,決定第13任總統與第8屆立委在同一天舉行。至於投票日期,中選會主委張博雅說,最快下月17日決定;執政黨高層則指,明年1月14日最有可能。屆時預估有1800萬投票人數,選民將在投票所同時領到總統、區域立委與不分區立委政黨共3張選票,分投不同票匭。

◆旺報:人行倡議發行市政債 行長周小川:推進城鎮化 需要大量資金

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表示,大陸目前已達到47%的城鎮化率,快速推進的城鎮化需要大量資金,地方的融資平台實則就是某種變相的市政債,不如以發行市政債取代地方融資平台,通過金融市場形成不同城市債券不同價格。

◆自由時報:下屆總統立委併選 不實施不在籍投票

中選會昨天舉行委員會議,確定下屆總統、立委選舉合併舉行。內政部隨後表示,考量合併選舉將提高選務複雜度,增加選務負擔,為了確保選舉過程平順,將配合暫緩推動不在籍投票,「明年總統、立委選舉確定不實施不在籍投票」。

************************************************************************************************************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