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輩子只敢做有把握的事
趁現在放手一次...

從小到大 她總是默默地練習再練習
直到她有100%的把握
才允許自己做出抉擇 呈現在大家面前
等待六年 不再綵排
這一次 勇敢放手

歌詞

我不要這種冷漠 卻只有你 依賴
你隨時對我關愛 全都被你 主宰

因為被愛所以存在是上個世紀的對白
我要淘汰你的姿態純白的心不能夠壞
我不怕愛

陰天裡的眼光沒有放棄的期待綻放的精彩愛愛愛
I see a sign
勇敢地拼命愛讓太陽曬曬愛懂了才遇到愛

Oh baby,
愛喔愛喔愛喔愛喔愛fly fly fly 該愛了就愛
愛 喔愛 oh cry oh smile oh try ~ all life
全都是愛沒有倖免沒有重來我該愛就愛愛實現了愛
愛喔愛當愛走來喔愛我愛 (I can fly)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