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香港、馬來西亞各地飯店擔任主廚的Andy,來台已10多年,2個月前一圓開店夢想,

精誠路上開設印度王子餐廳,

印度咖哩、甜點口味都很道地,

 

12/8前消費滿500元,還送印度牛奶小米布丁1份。

 

 

炒蔬菜雞肉咖哩 280元 滋味酸甜微辣,香氣馥郁。

印度籍老闆Andy自己開店後,堅持現點現做,他說:「我不會為了節省時間,

將咖哩整桶整桶先熬好,現炒才能吃出香氣層次,烤肉也是以坦都爐由生烤到熟。」


Andy唯一妥協的是將用油減少,因此這裡的菜餚不會像傳統印度菜般有一層厚厚的浮油,

Andy說:「台灣氣候比印度溫和,太油膩吃來不順口,印度菜以天然香料、蔬果與肉類烹調,口味很自然。」

香料魚 香辣下飯

綜合香料魚咖哩 280元 充滿蔬菜甜味,魚肉鮮彈微辣。

我嘗了最受歡迎的炒蔬菜雞肉咖哩,果然一點也不油膩,以優格、香料醃漬後烤熟的雞胸肉,

肉嫩不柴,搭配甜椒、番茄醬汁、茴香、荳蔻等拌炒,酸中帶甜,還帶著過癮的辛辣味。

一般印度咖哩菜餚料多醬少,但這裡也提供醬多料少、適合拌飯的咖哩,

像是以22種香料調味的綜合香料魚咖哩,Andy說:「鯛魚厚片以獨活草(Ajowan)、

優格醃漬24小時。」搭配番茄濃汁、洋蔥濃汁與香料熬煮,儘管香辣微麻,但還是能感受到魚鮮。


至於招牌甜點印度牛奶小米布丁,僅以鮮奶、香料、糖熬煮印度米,口感濃稠滑潤,米粒香軟,

以舌尖一壓即化開,奶味醇厚,甜度不高,目前消費滿500元,即免費送1份。


除了平日商業簡餐,因菜餚皆需單點,建議多人同行,分享咖哩、開胃菜、甜點與烤餅,可感受到印度辛香料的魅力

 

 

 
炭烤雞肉卷餅 120元 風味清爽,微酸略辣很開胃。 

 

坦都燒烤
高溫爐烤 焦香有口感

以坦都爐烹調是印度菜的特色,食材經250~300℃的瞬間加熱,水分不流失,口感外焦內Q。

像是現點現烤的羊肉串,烤得焦香四溢,嚼來卻不乾澀,充滿濃郁的香料味,搭配微酸的薄荷優格醬能平衡膩感。

這裡的烤餅有多種口味,除了原味、蒜味,香料馬鈴薯泥夾餡口味還保有部分馬鈴薯塊,餅皮邊緣焦脆,中間保有Q度,內餡香鬆。

 

印度牛奶小米布丁 60元 奶味十足,香濃滑口不甜膩。 

客人說法
香濃不膩 平價味美

這裡的咖哩濃郁夠味卻不膩,印度主廚沒有因為台灣人而改變風味,烤餅很Q,價位也合理。」

點下放大

美味路標

台中市精誠路226號
(04)2328-1786
11:00~14:00、17:00~22:00
周一休
現金
精誠十六街收費停車場

FROM:蘋果日報報導╱羅惠鈴 攝影╱周頌德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3836988/IssueID/20111124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