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 李思儀((下跪、拆招牌、自律,師大商圈求生路))期貨 選擇權 大昌期貨女王 


師大商圈部分店家組成「守護師大商圈聯盟」,昨天穿雨衣、戴口罩以「不抗爭、不吵鬧」方式,盼市府輔導轉型。
記者胡經周/攝影
師大商圈店家昨天發起第2波自律行動,守護師大商圈聯盟發言人柯裕佑代表商家下跪,懇求台北市政府「給生路」,盼與社區居民對話。商圈也自行拆除龍泉街內的側懸式廣告招牌,燈籠滷味店家招牌被拆,店家頻頻拭淚。

但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會長劉振偉說,過去有老太太抗議商家,結果被罵「滾蛋」,如今何來對話空間?北市府發言人張其強說,樂見業者自律,但市府依法行政態度沒變,但市府願意作居民及店家的溝通平台,恢復師大「社區」安全的環境。

 
北市府將整頓師大商圈,部分商家昨發起自律行動,主動拆掉側懸式廣告招牌。
記者胡經周/攝影
昨天下午2點,師大路小公園聚集約300多位商圈業者及工讀生,每個人身穿黃色雨衣,化身為「黃衫軍」,戴上口罩,口罩上還寫著「郝無情」等字樣。他們不喊口號,也不接受訪問,表達「無言的抗議」。

6891415-2742249.jpg  

柯裕佑呼籲市府不要趕盡殺絕,語畢馬上下跪,接著說:「希望劉振偉給我們機會與居民對談,商家願意修正、修改。」

稍晚,拆除工人拆掉燈籠滷味的招牌。燈籠滷味主人蕭二伯哽咽說,沒收到限期改善公文,但過年前左鄰右舍都收到公文,令他不知所措,拆除大隊也說「你自己拆一拆好了」,於是他也跟進。

他說,燈籠滷味是第一批進駐的商家,招牌已經豎立18年,「是有感情在的」,見到招牌被拆,他很不捨也很不甘;但拆掉還是比較好,對巷道消防、安全有幫助。

 6891415-2742193.jpg  
一位商家當場下跪,希望居民高抬貴手、市府別趕盡殺絕。
記者胡經周/攝影

6891415-2742192.jpg  
師大商圈巷弄內廣告招牌幾乎沒有經過申請,雲和街及浦城街商家已自行拆除,昨天早上龍泉街開始第二波拆招牌行動,至完工為止,共拆下22面。近幾天,守護聯盟還會遊說其他商家拆招牌。

柯裕佑受訪時說,商圈計有4、5百人收到不同的改善公文,包括廣告招牌、廚房或騎樓問題。另外,現在有約75家開在6米或8米巷道,觸犯都市計畫法,收到勒令停業公文。

不過,北市府建管處主任秘書高文婷澄清,該75店家不完全因都市計畫法開罰,幾乎都是民眾投訴較多的店家,重大妨害居住安寧,包括餐廳、酒吧等。

 【聯合報╱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 2012.02.10 03:20 am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3/6891415.shtml

商圈

大昌證券  台指期 當沖 股票 財經 新聞 大昌期貨女王 大昌期貨李思儀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