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 女王思儀((大S短髮照片大S吃肥頂假毛 腫成豬頭太驚悚))期貨 選擇權手續費

大S日前和老公汪小菲赴澳洲參加朋友婚禮,順便參觀無尾熊和袋鼠,心情大好的她估計是吃多了,日前先在微博放話:「狠話說在前喔!我過個年、度個假,肥得不像樣!羞辱我吧!」日前又po出短髮照說:「這髮型能遮掩兩頰肥肉,如何?」
大S短髮照一po,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說她短髮造型和氣質不搭,也有網友秋老大大嘴賤說:「應該不是肥肉,是玻尿酸打腫了吧。」不僅有人說像小S,還有網友疑惑是不是懷孕了?所以短髮造型一臉孕相。

EN08_001  

大S短髮照片


阿霞立刻急電大S經紀人小萱,小萱說大S只是戴假髮,想嘗試不同造型,還否認變胖,就連懷孕也一併否認。

肚皮爭氣點

阿霞覺得,大S臉小偏短,真的不要隨便嘗試短髮造型,免得遮胖不成反被認為懷孕,不過阿霞也很好奇,她這趟澳州之旅不知道有沒有跟老公努力做人?不要光是「吃肥」,總要帶點「戰果」回來啊!

 FROM:蘋果日報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4038960/IssueID/20120221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