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李思儀~((國際幹譙聲中 北韓發射火箭失敗分裂四散墜黃海))

▲CNN報導北韓發射火箭失敗。(圖/取自CNN網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已於台灣時間13日清早6點39分(北韓時間7點39分)發射銀河三號火箭(Unha-3 rocket),上面載有「光明星三號」衛星;不過,CNN以快報報導,銀河三號才發射1分鐘就分裂成4片墜入黃海,顯見北韓研發技術並未成熟。

北韓發射火箭是國際關注的焦點,據了解,先前預料北韓火箭推進器第一節掉落黃海,第二節墜落在菲律賓呂宋島以東約190公里處,不過,CNN引述美國官員的話,表示北韓火箭在升空不久後就發射失敗。

日本防衛大臣田中直紀也表示,接獲消息指出北韓發射某種「飛翔體」,但飛行1分鐘左右即落海。田中在記者會上表示,北韓上述行動完全對日本領土沒有影響。

南韓國防部高層也表示,在南韓和美國追蹤雷達上,北韓火箭在飛行1分多鐘即消失,應是在大氣層內即解體成數塊後墜落大海。南韓媒體指出,北韓銀河三號火箭在第1、2、3節尚未分離前就告發射失敗。

北韓是在平安北道鐵山郡東倉里火箭發射台上,發射搭載光明星三號的銀河三號火箭,南韓、美國、日本軍方即動員一切手段追蹤火箭。北韓宇宙空間技術委員會是在3月宣布,為了迎接北韓已故國家主席金日成誕辰(4月15日)100周年,將訂於4月12日至16日間發射北韓自行研發的「實用衛星」。

先前北韓「朝鮮宇宙空間技術委員會」表示,銀河三號火箭發射的「光明星三號」觀測衛星,是用來蒐集北韓境內的森林和天然資源資料;不過,南韓、美國、日本等國際社會一致認為,北韓其實是在試驗載運核彈頭的長程火箭,發射遠程距離的「大浦洞二號」飛彈,違背了聯合國安理會第1874號決議,破壞了北韓與美國之間的糧食援助,敦促北韓中止發射計畫。

南韓、中國大陸和日本嚴陣以待,在黃海佈署了神盾驅逐艦、潛艇救援艦、掃雷艦、愛國者飛彈等,威脅要把火箭打下來,或追蹤飛彈和打撈殘骸。



原文網址: 國際幹譙聲中 北韓發射火箭失敗分裂四散墜黃海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13/38802.htm#ixzz1rsVsmym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73ca9300jw1drxpf2hqcnj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營業員 multicharts7中文版 程式交易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