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今早起來會來個狂風暴雨放豪雨假 但很可惜 起床看卻風平浪靜的~

還是得乖乖起床...有點不情不願

昨天大家都說淹水淹的很誇張..可是我剛好都沒經過到那些路段 所以沒有太大的感想

只是看大家的FB都一直在實況轉撥 覺得很嚇人

d102603  

這是我覺得最誇張的 新北市五股民宅2樓的陽台變大型水族箱

氣密窗不知道哪買的 超屌!!我都想去買了

d102542  「中美湖」輔大中美堂附近淹水嚴重,女大生穿比基尼到場戲水拍照

 d102270  

輔大淹出一片湖 網友:真的有人在「路上」游泳 真的是千奇百怪 什麼人都有
 
我看了是覺得有點噁心 他臉都在水裡 不知道有多少垃圾還是小強在裡面

我發現天氣預報的真的都在亂報 常常該放的不放 不該放的才放假...

好在昨天下午賺了幾個小時的假 偷個閒去打麻將 沒想到運氣意外的好

打了三圈都狂摸 一定是我百無禁忌阿!!咪咪球球無法破我的好運 哈哈

最後三家烤肉一家香 另外謝謝咪咪小胖R1贊助的零用錢~我有請你們吃晚餐夠意思了吧~

**********************************************************

很多時候 明明知道怎麼做才對 但我有私心 所以不開心也不會說出來 也不是在跟你生氣

**********************************************************

 C360_2012-06-10-22-39-30           (全省)期貨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 大昌證券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優惠手續費 低價手續費 大昌期貨女王 大昌期貨李思儀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OP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營業員 multicharts 程式交易 基隆開戶 三重開戶 板橋開戶 中壢開戶 新莊開戶  台北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嘉義開戶 台南開戶 高雄開戶 宜蘭開戶 花蓮開戶 南投開戶 當沖程式 財經新聞 台指期貨 股票期貨 股票 證券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