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公務船射殺我漁民引起國人公憤!

LN01_003  

我政府罕見強硬下達72小時通牒要求菲國道歉,昨更派遣海軍拉法葉艦到南台灣海域,支援海巡台南艦,向菲國宣示捍衛主權和護漁決心,不排除向菲方艦艇動武。而昨菲國並未公開道歉,只表示已派駐台代表向死者家屬轉達「慰問與道歉」。有愛國民眾不滿政府軟弱,昨舉「向菲律賓宣戰」的標語以示憤怒。

此行護漁任務指揮官敖曼偉昨在台南艦出發前指出,這次任務若遇菲籍公務船再有挑釁行為,「不排除動武」若發現向廣大興28號開槍的「逞兇船」出現,「立即人船查扣拖回台灣調查。」

大勝!台灣「匿名者」全軍出擊 成功斬首菲國政府網站

d304440  
▲台灣駭客突破菲國網路防禦,取得DNS控制權,菲國政府網站頁面被換成了匿名者聲明,要求菲國政府立即道歉、交出兇手。(圖/取自網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台灣駭客13日凌晨成功攻破菲律賓網路防禦,全面控制菲國政府網站、電子郵件,換句話說,台灣在這場網路戰爭中搶先拿下一場漂亮的勝利。這個署名「匿名者-台灣分部」的駭客組織揚言,菲國政府若不道歉、逮捕濫殺台灣漁民的兇手,對菲國政府網站的攻擊將持續下去,「我們從不原諒,我們從不善忘」。
PTT鄉民10日「鍵盤開戰」,利用DDoS攻擊癱瘓多個菲國政府網站,立即引來菲國駭客以同樣方式還擊,灌爆我國總統府、經濟部等政府機關網站,菲國駭客「PINOY VENDETTA」還將戰果放在臉書上挑釁,要台灣人別太囂張。
未料2天後,「匿名者-台灣分部」(AnonTaiwan)就攻破了菲國政府網站,把所有頁面都換成了要求菲國道歉、交出兇手的聲明,「匿名者-台灣分部」在文末還指名道姓嗆聲「PINOY VENDETTA」是廢物,指他的不義行為將導致自我毀滅。
有網友形容,PTT鄉民的「鍵盤開戰」和「PINOY VENDETTA」的攻擊,像是跑到人家家門口狂按門鈴,按到對方覺得煩死了、受不了,乾脆把門鈴拆掉;

但「匿名者-台灣分部」是成功控制所有掛上菲國政府網址的DNS,等於直接把對方大門拆掉,攻入大本營燒殺擄掠,若駭客有心要對菲國造成影響,後果恐怕非常嚴重。
「匿名者」是由一群自許正義使者的駭客組成的組織,舉凡維基解密、佔領華爾街等國際重大事件都可見其蹤影,目前尚無法確定該組織和台灣駭客間的關聯,但許多網友看完「匿名者-台灣分部」在菲國政府網站的聲明後都感動不已「好厲害,台灣處處臥虎藏龍,真心覺得他們實在是帥呆了。


「匿名者-台灣分部」聲明譯文:
菲律賓人聽好
我們是匿名者
菲律賓海巡濫殺手無寸鐵的台灣漁民,此舉不公不義,無可原諒
菲律賓政府袒護兇手的作法更讓人無法接受
你們必須道歉,並立即逮捕兇手
否則我們不會罷手
「PIN0Y V3NDETTA」你這個魯蛇,多行不義必自斃
我們是匿名者
我們是一個軍團
我們從不原諒
我們從不善忘

LN01_001    
國軍已派軍艦護漁,將領指不排除派戰力最強的紀德級軍艦到南台灣海域監控。資料照片
可能派最強紀德艦
由於民眾群情激憤,要求政府硬起來,軍方昨罕見強勢護漁,除派出拉法葉艦,並指空軍台東聯隊的F-5E戰機、台南聯隊的經國號戰機加強空中巡弋密度。國防部將領說,若菲方在最後通牒時限內未道歉,為預防未來菲方報復我漁民,不排除派戰力最強的海軍紀德級軍艦到南台灣海域,執行海、空全面監控,絕對能擊毀來犯敵機或敵艦。

馬默哀竟出聲讀秒
馬總統要求菲律賓正式道歉,但菲總統府昨下午只發出聲明,指菲駐台代表白熙禮已向家屬轉達「慰問與道歉」之意。對這樣草率的道歉,我外交部表明不接受;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更態度強硬批評,菲總統府若再用輕佻態度回應,菲必須為此付出代價。
中新社昨晚報導,菲海岸防衛隊指揮官巴里洛昨說,「如有需要」,該防衛隊願就此事件向台灣當局道歉,但強調取決於調查結果。他前天指此事存在諸多疑問待調查。
馬英九昨上午利用參加府前佛誕節機會,要求全場為遭菲方射殺的洪石成默哀10秒。不過馬邊默哀邊計時,念著「1、2、……10」,不少現場民眾質疑:「哪有人默哀還講話?」馬昨下午赴小琉球慰問家屬,洪妻洪陳阿崙見到馬情緒激動泣訴:「我丈夫有命去、沒命回。」馬哽咽答:「我從電視上聽到妳這麼講,心都碎了。」

洪石成大女兒洪慈綪半跪著說,「總統,我有3項訴求!」要求菲政府正式道歉、談定台菲重疊海域界線、成立單一救難窗口並簡化操作。她語帶哽咽說:「父親遭菲律賓無情殺害,希望父親是最後一名犧牲者。」馬也問死者兒子、廣大興28號漁船船長洪育智有什麼需要幫忙?」洪育智哀傷說:「我只要菲律賓還我枉死的父親公道。」
對家屬訴求,馬英九說,漁民海上「118」報案專線,已要求相關單位簡化報案系統,政府昨也啟動緊急救援系統,並加派船艦保護漁民。他強調:「一定追究到底!」若菲方72小時內不回應,將凍結菲勞、召回駐菲大使、要求菲駐華代表離台。對馬說法,死者女兒洪錦芳私下說:「還算滿意。」她指本來家人拒絕馬總統來,經地方人士勸說才同意。

LN01_002    
海空軍戰力比較
網友:該硬起來了
昨上午海巡署派台南艦從高雄港出航,先和配有S-70C反潛直升機的拉法葉艦會合,再前往目前執行巡邏任務的福星艦、巡護一號位置,4艘船艦集結完畢後,再轉往暫訂執法線進行護漁任務。
國防部官員表示,目前除成功艦、諾克斯艦兩艘南偵艦隊軍艦,特別增派一艘拉法葉艦會同海巡署船艦在附近區域巡弋。
國防部將領說,不排除派紀德級軍艦到南台灣海域,主要是紀德艦能提供給該區域的海巡署艦艇、空軍戰機及海軍軍艦最即時情資。紀德艦最遠可偵測500公里內敵機與敵艦,偵測、辨識及鎖定數量多達256個,並由艦上標準二型飛彈擊毀來犯敵機,或由艦上魚叉飛彈擊沉來犯敵艦。
民眾及網友要求政府硬起來,網友ctr321期許政府:「是該硬起來了。」MUENFENG諷:「凍結菲勞申請這招2011年就用過了,結果人家根本不鳥你。」蔡姓漁民說,應馬上凍結菲國外勞、要求道歉和賠償,讓菲方感受到我方決心。

「我單艦可封鎖菲」
《全球防衛雜誌》採訪主任施孝瑋說,菲律賓戰力不能跟台灣比,菲方海軍僅有2艘美國漢彌爾頓級巡護艦,噸位都在1000噸左右,武力僅有一門76砲,空軍僅剩5架義大利生產的S211輕型戰機,我一艘成功級巡防艦,即可封鎖菲方兵力。

LN01_004
拉法葉級巡防艦
◎全長:125公尺
◎全寬:15.4公尺
◎吃水:6.2公尺
◎最大航速:25節
◎滿載排水量:3680噸
◎主要武器:海叢樹防空飛彈、四聯裝雄風二型反艦飛彈、方陣快砲、MK-32魚雷發射器等

LN01_005  
諾克斯級巡防艦
◎全長:134.5公尺
◎全寬:14.2公尺
◎吃水:7.5公尺
◎最大航速:27節
◎滿載排水量:4065噸
◎主要武器:艦砲、防空飛彈、反艦飛彈、近迫武器系統、反潛魚雷、反潛直升機

LN01_006  
成功級巡防艦
◎全長:138.07公尺
◎全寬:14.31公尺
◎吃水:5.7公尺
◎最大航速:27.5節
◎滿載排水量:4103.88噸
◎主要武器:艦砲、防空飛彈、反艦飛彈、近迫武器系統、反潛魚雷、直升機

LN01_007  
紀德級驅逐艦
◎全長:172公尺
◎全寬:17公尺
◎吃水:10公尺
◎最大航速:33節
◎滿載排水量:10500噸
◎主要武器:艦砲、防空飛彈、反艦飛彈、近迫武器系統、反潛魚雷

凍結外勞懲菲 企業挺政府

我方給菲國72小時通牒明晚期滿,若菲政府無善意回應,勞委會配合國家政策,擬採全面凍結菲勞來台因應,最快後天起申請菲勞案將一律不許可。兩大工商團體昨也罕見的呼籲產業界力挺政府反制菲國,商業總會義憤填膺的說:「就算要立即遣返在台菲勞,我們產業界也要全力支持。」

在台菲勞沒影響
勞委會指,過去凍結外勞來台有2種方式,一為延長審核外勞申請的軟性凍結;另一是層級較高的全面凍結、不核准申請案,勞委會規劃若明深夜前菲方無善意回應,就以此方式處理這次事件。勞委會指,現有8萬8000名菲勞在工作期滿前不會受影響,今、明2天送件申請者也如常審查,但凍結上路後就不會讓新申請或期滿重招的菲勞案通過。
商業總會理事長張平沼昨義憤填膺說,菲國根本不是警告,是致人於死地,「菲律賓如此蠻橫,台灣政府一定要硬起來,就算即刻要遣返在台灣的菲勞,我們產業界也要全力支持。」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說:「一定要挺政府來反制,不然遭槍殺身亡的漁民太可憐。」
截至上月底我國45萬4000多名外勞中,有近8萬8000人、1成9來自菲律賓,其中6萬5000人為受僱工廠的產業外勞,以電子業最多;另2萬3000人為看護工或幫傭。
若後天起凍結菲勞來台,是我國引進外勞24年以來第7度凍結外勞、第3度凍結菲勞。2000年時我國因菲律賓多次不當介入勞資爭議案而凍結菲勞;前年菲律賓將我國詐騙犯遣送到中國,勞委會祭出延長審查期的軟性凍結,之後菲國派特使表達歉意後恢復。

勞團批找替罪羊
仲介業者官文傑說,凍結菲勞是「非常有用的外交籌碼」、「這招他們會怕」。科技大廠日月光主管說,限制菲勞對營運並無影響。面板廠群創協理林振輝也指,會全力做政府後盾,不會有太大不方便。
台灣國際勞工協會說,菲國應針對此案給個交代,但政府有經貿、外交手段可用,卻拿弱勢外勞當代罪羔羊,是「大人吵架、打小孩」,非常不妥。

我歷次凍結外勞措施
◎2011/02~2011/03
.菲律賓遣送我罪犯至中國,軟性凍結菲勞申請
◎2005/01~至今
.越南外勞逃逸問題嚴重,全面凍結越籍看護工和漁工申請
◎2004/12~2005/07、2002/08~2002/12
.時任勞委會主委陳菊未獲泰國公務簽證赴泰參加台泰勞工會議,兩度軟性凍結泰勞申請
◎2002/07~2004/12
.仲介費和逃逸嚴重,全面凍結印尼勞工申請
◎2000/05~2000/12
.菲律賓介入我國勞資爭議,全面凍結菲勞申請
註:軟性凍結即以行政手段拖延外勞申請案
資料來源:勞委會、《蘋果》資料室

原文網址: 大勝!台灣「匿名者」全軍出擊 成功斬首菲國政府網站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513/206339.htm#ixzz2T8FcJELX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