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純甄近年完全淡出幕前,去年還被拍到與通告藝人柯雅馨勾手逛街,當時不認女女情,日前記者再度目擊兩人出遊,當年50公斤的陳純甄目測現有70公斤,宛如大叔體型,最後還一起回豪宅,疑同居關係,受訪時陳純甄避談兩人關係,是否改走女女情,再次啟人疑竇。

  EN02_001  
17:39
陳純甄剪完髮,扛所有包包和買的水果,挺出圓肚。

EN02_002  
去年4月記者就目擊陳純甄在信義威秀自然的和柯雅馨勾手逛街,陳純甄受訪時坦然接受變胖事實,柯雅馨回應與陳純甄只是好朋友。23日記者又目擊兩人在東區逛街,昔日的「漂亮寶貝」變成了「熊寶貝」,165公分高的她,體重推估有70公斤。

EN02_003
20:31
吃完晚餐,陳純甄(右)摟柯雅馨返家

護與柯雅馨1年情
過馬路時柯雅馨順手搭上陳純甄的手,走到飲茶店買外帶,柯雅馨似被蚊子叮到,一邊指著身上的痕跡,貌似撒嬌的表情和陳訴說,買完飲料後兩人到附近民宅拜訪,一待就是3小時。
神奇的是,她們離開民宅時,陳純甄的中長髮瞬間變俐落超帥氣短髮,搭配近日出現的陽剛氣質,遠看實在是大叔體格,接著她們買水果、麵包,都是陳純甄不嫌重的提著,體力不輸男人。
接著兩人到市民大道上的知名涮涮鍋店,用餐到晚上8點,她們吃飽搭計程車返回信義區,下車後過馬路時陳純甄不忘貼心的摟著柯雅馨的腰,最後走進1坪上看將近150萬信義區某豪宅,至凌晨都沒見到兩人離開。
昨天陳純甄在上海接到記者電話,不耐煩說:「有什麼事嗎?」聽到情誼超過1年的「柯雅馨」3個字就直接掛電話,完全不想回應。

桃花簿男女通殺
★年齡:37歲(1975╱07╱17)
★身材:165公分/5年前50公斤,現目測70公斤/三圍現目測為40B、34、38
★稱號:曾為撞球界「漂亮寶貝」
★經歷:16歲接觸撞球,曾獲2000年世界女子花式撞球排名第一等獎項。有電影《黑狗來了》、寫真集《瞄準》等演藝作品
★緋聞:
曾跟倪齊民短暫交往
2000年費雪在安麗盃撞球賽意外輸給她,傳是費雪被她電到失手
2001年跟翁大銘兒子翁世華交往
2003年傳與富商林金龍親密用餐
2005年傳有親密女友人,她稱對方表妹
★爭議:2006年簽賭,傳欠6000萬元,但她稱不超過700萬元,後遠走外地,近年移居上海
★近況:在上海開了佔地400坪的撞球酒吧

期貨女王:現在什麼年代了 女女戀很常見也很平常呀~只要兩個人真的相愛 那就好了啊..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