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愛就愛 yes or no這部片裡面的 T 超可愛又超帥,女主角也超漂亮,

而且超感人的,我都要哭了啦...PPS上面叫"想愛就愛",因為主題比較標新,所以一定要支持一下喽!!

不會看完覺得浪費時間的片子~真的超好看!!!

 

泰國女同愛情電影《YES or No》中字預告

2010年泰國愛情喜劇片!泰國三區版+完整幕後花絮+MV集+泰語+中文1-2字幕.
導演: 薩拉薩瓦蒂·翁索姆佩奇
主演: 阿麗莎拉·唐伯裡蘇斯 索蘭娜特·尤潘農
類型: 愛情 / 喜劇
國家/地區: 泰國
發音:泰語
字幕:中文繁簡體 英文 泰文


想愛就愛 yes or no  


影片講述兩個最喜歡玩「是」或「否」遊戲的女生PIE和KIM的浪漫愛情故事。
兩個人的寢室,PIE對於上天安排和她住在一起的「男人婆KIM」相當排斥,自KIM住進寢室的第一天,不僅拳腳相向,並且劃定「楚河漢界」,將寢室用警戒線一分為二。不許KIM踏入她的世界一分一毫。儘管KIM百般討好,依舊改變不了PIE 對她同性戀身份的質疑。PIE的 生活作習也因KIM而不得不小心翼翼。
PIE的男朋友來學校看PIE,看到不經意中KIM對PIE追隨不移的眼光,明白了一切。而此時的KIM,也漸漸陷入了對自己感情的深入思考······
排斥同人戀的PIE在與KIM的點滴相處中,卻漸漸被KIM感動,由排斥,到友好,最後慢慢愛上KIM······
兩個人漸漸不再膽怯,勇敢面對了自己的感情,然而,面對她們的,還有一系列的棘手問題······父母,社會,PIE的舊愛,以及美麗妖嬈的第三者。她們會勇敢地牽手,走到最後嗎?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