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周杰倫天台影評:

光看預告我就決定要去看囉!!整個電影走復古風 好可愛 裡面有好多我喜歡的元素

雖然復古卻又帶點時尚流行感!!重點是我覺得女主角越看越像Angerlababy耶~好漂亮喔!

周杰倫其實蠻屌的 感覺出來她想要做跟別人不一樣的電影題材,

(大家沒發現最近題材都離不開 拯救地球 拯救白宮嗎?我看到都覺得好膩 每次看都覺得怎麼跟上次那一部好像呀?)

這部片算是一片"歌舞片"不時會帶出音樂舞蹈的電影,還有時候會出現現代舞的fu~

但是我卻又覺得這部片少了點情感在裡面...不知道是不是演技的關係...還是?

沒有那麼好笑 但也沒有那麼難過的一部電影 就普普通通這樣

但電影表現的方式 讓我覺得應該支持一下~

周杰倫2013導演電影【天台】終極預告片-7/11日上映

4648  

劇情簡介:

天台,像似每個人心中那美好的地方
天台上 ㄧ群看似平凡的人 卻帶出了ㄧ段不平凡的故事

故事發生在一個美好的年代,繁華的加利利市。浪子膏(周杰倫 飾)和三個哥們兒黑輪(柯有倫 飾)、蛋花和阿郎從小一起長大。

四個人以「帥」為人生最終極的目標。浪子膏平時在波爺(曾志偉 飾)的中藥店工作,負責搭唱叫賣。

他們所居住的天台,是被加利利市放逐的一塊地方,雖然貧窮但生活很踏實、很快樂。

天台旁一塊聳立的大型招牌上是廣告天后心艾,是浪子膏的夢中情人。在偶然的情況下,浪子膏竟遇見自己朝思暮想的大明星心艾(李心艾 飾),哥們兒頻出妙招助浪子膏追求心艾,就在兩人戀情逐漸加溫的同時,黑輪工作的市居會風雲變色,黑輪命在旦夕。

不料一切竟是因心艾而起!浪子膏被捲進這一場詭計之中,同時面對哥們和心上人的他,必需做出最難的抉擇,是友情,還是愛情…

周杰倫【天台角色介紹】

天台扛霸子 浪子膏 (周杰倫 飾)

『我們天台人雖然平凡,但也可以過得很不平凡!』

一個心地善良,富有正義感,重感情。缺點是個性衝動,愛耍帥、逞英雄。浪子膏和一起住在天台的好友蛋花、阿郎、黑輪三人,是同患難的好朋友,而因為天生的領導魅力,讓浪子膏變成朋友間的大哥。浪子膏為了幫助好友黑輪,開始加入收租的工作。

熱情小尾哥 黑輪 (柯有倫 飾)

『行!沒問題…交給我兄弟…』

老實的黑輪,從小就崇拜浪子膏!黑輪是市居會的基層員工,因為收租成績優秀,不知不覺的捲入了市居會的勢力鬥爭中,也讓自己與浪子膏陷入更大的危機之中。

中醫館神醫 波爺 (曾志偉 飾)

『想當年,多少女明星暗戀我,多少男明星痛恨我!』

身材圓潤,挺著大肚子,擁有加利利最大間、最氣派的“波爺中醫館”。曾是武行的波老爺熟讀本草綱目、黃帝內經等古代醫學書籍,更擁有熟練的問聞望切、整骨針灸技術,他也想出各式各樣的點子表演賺錢,成為加利利市裡生意最好的店鋪。此外也是浪子膏等人的武術師父,除了老闆、師傅與員工、徒弟的關係外,波爺也很照顧這群小輩。

廣告天后 李心艾 (李心艾 飾)

『我也好想像你們一樣,活得像自己。』

心艾漂亮得像是一尊糖瓷娃娃,個性獨立,看似對人對事冷漠疏離。從心艾踏進演藝圈,一直是乖巧地順服自己的父親兼經紀人老李,直到浪子膏的出現…

找錢星爸 老李 (鍾鎮濤 飾)

『如果你愛她,就離開她吧!』

眾人以為老李現實,一心向錢看,不惜讓心愛的女兒進入龍蛇雜處的演藝圈賺錢。當心艾一躍成為明日之星,老李開心於賺進白花花鈔票的同時,卻也不得不開始面對隨之而來的麻煩。當心艾成為有心人士的俎上肉,迫於現實與鉅額債務的壓力,他會選擇面對良心或是私心?

周杰倫 電影《RooFToP 天台》天台的緣起 花絮

周杰倫天台電影原聲帶【波爺】MV

 

周杰倫天台電影原聲帶【打架舞】MV

周杰倫天台主題曲【 哪里都是你非官方完整MV】


收錄於2012專輯《12新作》
導演電影《天台》主題曲歌詞

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

把她忘記
重複告訴自己
熟悉不再熟悉
但清晰卻還是一樣清晰

喔~去吧
隨著右手旋律
忘了左手的委屈
就算沒伴奏也可以繼續

前進 找尋新的記憶和空氣
放晴 等雨說放棄

在有眼淚的雨裡
哪裡都是你
擦乾是否就看不見你
腦海裡 你的笑容太徹底
徹底把我囚禁在你的呼吸
我跟著哭泣

在有眼淚的雨裡
哪裡都是你
抱緊你是我逃離的距離
太擁擠 我在你的世界裡
看不清楚的是你還是自己
我們都在等雨停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不限口數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