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日記【遊小琉球2天一夜之不想上班了啦!】沙灘好美 陽光好大 麻花捲好多 

唉呦 我的媽呀..我全身痠痛到不行

這次三天兩夜的小琉球+墾丁玩到我全身骨頭都快散了

雖然說出遊非常疲累,可是卻我的心靈又好好重新洗滌一下囉

這可是女王我第一次去小琉球 

小琉球好遠喔 還要先到屏東東港再坐船出去才會到

SAM_5233

這車程我想應該是我真的覺得疲勞的來源吧?

小琉球下船第一個想法絕對不是覺得美..而是

是熱 很熱 非常熱!!!!!!!!!!!熱到我飲料一杯接一杯~老闆冰塊多加點!!!~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我是我們落腳的水晶渡假民宿算人頭一人小琉球住宿2500左右

SAM_5290    

(含早餐+來回東港船票+浮淺+潮汐間導覽+機車出租24小時+晚餐BBQ+晚上夜遊+美人洞、烏鬼洞、 山豬溝門票)

剩下就是自己買一些名產阿 吃飯飲料晚上喝酒的錢而已~不燃那裏也沒什麼可以花錢的說

小琉球大家一定會做的事就是 機車環島 這件事非常"熱"血

SAM_5270  

真的是很熱!但很酷 你可以邊騎車邊看海邊看著藍藍的天

SAM_5274

雖然熱 我還是喜歡這種感覺..多舒服呀

晚上夜遊可以看到滿天滿天的星星 吹著涼涼的風 還有很多的攤販小吃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尤其是麻花捲!!有一家王老師聽說很厲害 可是排好多人~真的是純手工喔

SAM_5399  

所以我還是放棄了買王老師的~不過我覺得我買的黃家麻花捲黑糖口味很好吃耶!!味道很香喔!

到底哪家麻花捲好吃?問當地人都說叫我們自己試吃最準啦!!

晚上有訂民宿的應該都會附上一個行程晚餐BBQ

我早上才跟民宿老闆娘說我要烤牡蠣~沒想到他真的晚上就出現了

是剛好還是老闆娘為了我特地準備哩???~哈哈 我還是不知道

 

但在港口烤肉的感覺 是不是好奇妙

SAM_5305  

還有小琉球的沙灘(真的好美喔)蛤板灣*威尼斯海灘

SAM_5372  

這裡彷彿來到國外的海邊了 水好清澈 沒被汙染的海水就是不一樣

來到這當然也要浮淺囉

1064631_623913837626538_1377541484_o

這裡面有好多好多的大魚小魚 還有海膽 海星 海參 可惜我沒有看到綠蠵龜~沒有緣啦><

1045020_623913100959945_1250993414_n  

出去走走 悠閒的令人好不想回來上班喔..

有時候真的好羨慕在這裡工作的人們 他們是不是不像我們生活步調這麼快

開民宿好像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將來我可以的話...

我也想找一個美美的地方開間民宿享受退休生活

目前就先繼續認真工作吧!!GOGO加油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dolag
skype:dolag46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