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我們一周前的預期, 只有蘋果會認為iPhone 5C便宜了些,而非消費者。

許多分析師認為塑膠機殼的iPhone 5C價格會定得較低,以吸引開發中市場的新使用者,如中國市場。但iPhone 5C定的綁約價為99美元,不綁約,則價格高達549美元。在中國,無線電信公司不提供手機補貼,iPhone 5C價格高達4488元人民幣(733美元)。


這是那門子的便宜

我們可以說,iPhone 5C並不代表蘋果的策略有了大幅改變。多年來,該公司一年之久的舊iPhone售價較新iPhone便宜100美元。這也是第三年,蘋果以降價200美元方式,出售二年前iPhone。所以,在蘋果的系列裡,iPhone 5C只是取代了一年前的iPhone 5。

蘋果大肆為iPhone 5C宣傳,究竟為了什麼?通常大規模的宣傳,總是留給蘋果頂級iPhone(現在為iPhone 5S)。答案應是蘋果有意解決獲利率下降的問題。

iPhone從來就不是製造成本格外低廉的裝置,且去年的iPhone 5是生產成本最為昂貴的資源密集裝置。根據消費研究資訊合夥公司(CIRP)指出,蘋果的舊型iPhone持續佔約半數的公司銷售。這意味為iPhone 5打折,恐出問題。

根據摩根士丹利分析師呂智穎指出,僅僅將iPhone的機穀由鋁與玻璃改為塑膠,便可降低生產成本每隻達17美元。

但iPhone 5C絕非生產成本低廉的智慧型手機。銷售低廉產品,從來就不是蘋果公司的策略,即使在1990年代艱困時期亦復如此。如今靠著高階與中高階產品而浴火重生後,蘋果沒有理由開始推出低價產品。

彩色iPhone 5C推出,主要是為蘋果的中階裝置打知名度,並吸引買盤。通常,不鍾情於高檔iPhone的消費者,也不會在意其特色。而第二佳與第三佳的iPhone缺少明顯區別,促使大量iPhone買者 (達20%)選擇最廉價的免費型機種。

藉由推出iPhone 5C,蘋果提供了二項誘人的理由,促使買者在選擇免費iPhone時,先行三思:更耐用的塑膠機殼與多款顏色選項。如果蘋果能說服更多使用者選擇中階iPhone,而非低階,則蘋果不只可提升獲利率,更可增加收入。

明年,蘋果完全有可能再度推出三款iPhone,屆時,iPhone 5C將成為入門型裝置,使用塑膠機穀的iPhone 5S則將做為中階智慧型手機。即使塑膠機穀iPhone搶佔了旗艦iPhone的銷售,塑膠版手機仍將為蘋果創造更多的獲利。

FROM:鉅亨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0913/KHA94VWBMFPFZ.shtml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