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跨年煙火昨日揭曉,煙火主題為「2014愛你一世」。圖為動畫模擬煙火施放。

B05A00_P_01_02  
不少人期待的101跨年煙火昨展示初步內容,為迎向2014年,煙火主題是「2014愛你一世」

且適逢台北101大樓落成10周年,煙火也從過去的188秒增長為218秒,史上最長;且煙火將分為10個主題播放。

世貿站4號出口管制

台北101提醒民眾,今年剛開通的捷運信義線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因位於101大樓跨年煙火的落焰區,為確保民眾安全,跨年當天將由台北市消防局進行出入管制,其他出口仍可正常使用。

2013年橫跨2014年的諧音是「愛你一生到愛妳一世」,台北101昨公布跨年煙火動畫和施放細節,並配合明年金馬年,煙火採金色為主,色彩比往年設計更多元豐富。

10大主題 慶10周年

8340056-3254016  

101大樓表示,這次的煙火團隊是延續去年的法國團隊Group F,最後階段是設計象徵101大樓10周年的煙火10大主題。目前雙方還在溝通細節,但大輪廓都已規畫完畢。

值得期待的是,煙火施放長度從以往188秒增長為218秒,是歷來最久的煙火施放時間,讓民眾一次看個過癮。

另外,煙火數目也達2.4萬發,比去年增加2000發。並搭配歐洲進口的煙火冷光低煙,較可以避免以往煙火施放背風面煙霧太大,影響視覺效果的情況發生。

視覺升級 安全環保

不僅視覺升級,這次煙火首度拋棄層層堆疊的施工方式,完全無鷹架施工,更能兼顧工人安全和環保。

今年台北101的煙火秀再度邀請法國煙火團隊Group F操刀設計,為迎接「金馬年」,台北101煙火秀色調以金色系為主,融入鮮豔飽和的紫、紅、綠等色彩,屆時還會搭配為台北量身訂作的煙火配樂,為台北的夜空打造結合視覺和聽覺雙重享受的時尚饗宴。

從40秒煙火秀摸擬動畫影片,不難發現今年跨年煙火的色彩比往年更富變化,營造猶如「孔雀開屏」五彩絢麗視覺效果,並有高難度的「發中發」、「炮中炮」特效,煙火擊發後還會不斷延伸,就像花朵綻放有層次感,要讓民眾感受法式浪漫和驚喜。

有「全球最高綠建築」美譽的台北101,也將環保精神融入跨年煙火中,首度採用最先進的「無鷹架」施工方式,拋棄層層堆疊的鷹架,將鷹架數減少為28座,以減少物料耗損,並選用歐洲進口煙火,特色是冷光低煙,可減少施放煙火時的煙霧彌漫,降低空氣污染。

為配合跨年煙火施放,台北101觀景台同步推出雙人套餐,限量300組,除了可獲得活動證書和煙火紀念照外,還有餐盒、各式伴手禮和東京來回機票抽獎,售價2千元。

年度祝福語票選,將自9日起網路開放投票,獲最多票數的祝福語,將會在跨年夜於台北101大樓牆面播放。

●推薦適合看101煙火的地方

其實,距離信義商圈不遠的象山及虎山登山步道,因為所處地勢高,加上今年跨年夜吹東北風,反而是絕佳看101煙火秀的景點。

信義區的四獸山緊臨台北101大樓,推薦民眾可以走到象山步道及虎山步道上的十處景點,擁有觀賞煙火的絕佳視野,包括象山步道上的超然亭、打印台、六巨石,以及市療步道頂端八柱涼亭

虎山步道上的峰平台120高地涼亭、復興園平台,以及虎山山腰的十方禪寺,也都非常適合觀賞煙火。

這些近郊登山步道離市區近,路燈、護欄、公廁等相關設施完善,沿途多廟宇,登山健行人多,不致有安全顧慮。

若不想進入市區的民眾,也可以選擇南港區桂花亭步道、內湖區碧山露營場、士林區圓山風景區、文山區的仙跡岩風景區、貓空指南宮等,也都是欣賞101煙火秀的好地點。

from:中時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31205000416-260114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