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白龍王(本名周欽南)8月17日病逝家中,享壽76歲,接班人是誰備受關注,昨天經過扶乩儀式,確定由白龍王的36歲小女兒Pet接掌白龍王廟,同時正式加冕為「黃龍王」,周五開始接受信徒問卜。白龍王愛徒之一的香港導演劉偉強昨與其他弟子合力將白龍王雕像從故居送往白龍王廟,供信徒上香供奉。

EN04_002  
白龍王(右)生前為多位藝人指點迷津,劉德華是虔誠信徒。
白龍王的小女兒Pet前年被蚊叮咬罹患登革熱,病癒後意外獲得掌管醫藥的「黃龍王」神力,白龍王離世前就以黃龍王身分主持法事,3年前父親病重時還曾被白龍上身,向信徒灑聖水。白龍王被奉為活神仙,1個多月前因支氣管病情惡化過世,大弟子盧頤城師兄、白龍王遺孀曾表示沒有接班人,因為白龍王只有1個,但在信徒呼喚下Pet終於決定繼承衣缽。

劉偉強停工赴泰
昨早7點多,白龍王生前弟子和信徒齊聚白龍王故居,準備將紀念白龍王的白色巨型石雕從家中搬到廟裡,女兒Pet以黃龍王身分到場為信徒開符,穿著和父親生前一樣的白袍。香港導演劉偉強更是暫停工作,飛往泰國參加白龍王雕像奠土禮。
其後八仙扶乩,問Pet是否願意承擔職務?她不僅答應,還承諾會長期接掌,早上9點半,太上老君加冕她為黃龍王,在信徒見證下坐上寶座開壇,親自為入室弟子加持。廟方表示,黃龍王與白龍王生前一樣,於每周五、六、日早上6點到下午2點接見信眾,特別日子法事也維持不變。

EN04_001

王晶將繼續支持
白龍王病逝後,香港不少紅星如劉德華、梁朝偉與余文樂等都親自飛往泰國送他最後一程,如今女兒Pet接掌白龍王廟,周五開始公開接見善信,一向篤信白龍王的王晶早已認識其女兒,昨他說:「我會一如往常像支持白龍王般繼續支持他女兒。」余文樂因周五要開工,會另找時間前往。

台灣藝人秦偉8月被爆賣未受白龍王加持的開運商品,捲入賣假貨風波,他事後專程到白龍王廟追悼卻碰壁,昨他表示目前信奉中斷12年的基督教,不想再回應白龍王相關議題。

EN04_003
白龍王么女Pet(左)將繼承衣缽,周五開始接受信徒問卜。

留美Pet 病癒得神力
◎年齡:36歲
◎背景:白龍王小女兒,2年前曾被蚊叮咬罹患登革熱,病癒後得到黃龍王神力,父親辭世前就以黃龍王身分主持法事
◎學歷:在美國念書,擁有會計文憑
◎語言:精通中文、英文、泰文、潮州話
◎婚姻:老公家族從事冰廠生意,家境富裕,育有1子Non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1007/35346082/%E7%99%BD%E9%BE%8D%E7%8E%8B%E4%B9%88%E5%A5%B3%E9%BB%83%E9%BE%8D%E7%8E%8B%E6%8E%A5%E6%8E%8C%E4%BB%99%E9%81%8A51%E5%A4%A9%E9%9B%95%E5%83%8F%E9%80%B2%E9%A7%90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