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2013.10.22 03:13 am

供應鏈傳出,蘋果iTV預計明年第3季量產,近期通知供應鏈準備,除了群創、鴻海等熟面孔被點名之外,緯創也將成為代工協力廠。隨著iTV量產,宣告蘋果正式將戰火延伸至客廳。

蘋果美東時間22日將舉行新產品發表會,市場預期將推出新一代iPad與升級版iPad mini。隨著供應鏈傳出iTV量產有譜,將再次引爆市場話題。

8242745-3182619  
圖/經濟日報提供

據了解,蘋果iTV將採用4K2K電視面板,初期推出55吋及65吋兩種規格。iTV的4K2K電視面板除了樂金顯示器(LGD)為主要供應商之外,夏普及群創也送樣認證中。

供應鏈人士說,組裝廠方面,除了鴻海之外,緯創昆山廠已獲得iTV認證通過,將成為iTV的組裝廠之一。緯創近期降低昆山廠筆電組裝的比重,挪出產能,同時大舉增資擴產昆山廠,為明年iTV的訂單做好準備。

蘋果近年積極搶進客廳商機,iTV進展備受期待。蘋果執行長庫克剛上任時便透露,「每當我進到客廳打開電視時,總覺得時間回到二、三十年前。」庫克當時表示:「蘋果對這個領域有濃厚興趣,但我無法再多透露什麼。」

業界人士當時便認為,庫克被問及蘋果下一步計畫時特地提到客廳電視,絕對是暗示蘋果即將推出電視產品。隨著iTV呼之欲出,宣告蘋果將戰火延伸至客廳。

NPD DisplaySearch副總裁謝勤益表示,蘋果預計明年推出第3季推出iTV,後續勢必會持續推出更大尺寸、更高解析度的新產品,除展現其創新能力,也將為台灣供應鏈增添新的成長動力。

謝勤益說,iTV除了4K2K的超高解析度之外,未來一定是智慧電視,並強調人機互動,這部分一直是蘋果所擅長。他並預期,以手勢來控制電視的功能,也可能被iTV採用。

明年對蘋果來說,將是新品齊發的一年,除了廣為人知,採用5吋螢幕的iPhone 6之外,iTV由於是蘋果首次跨入電視產業,將是帶動台灣的面板與電視組裝廠再造榮景的最重要產品

●蘋果新款iPad 5 外觀可能神似iPad mini 搭配9.7吋螢幕

蘋果即將推出下一代iPad,這項產品很可能是自原始版iPad於2010年推出以來,在設計上進行了最大幅度更新的版本。

預期該公司將於周二,在舊金山的發表會上,推出iPad 5與iPad mini 2,預期此一新款iPad看來將較像iPad mini。


「我們相信,式樣翻新的iPad 5,將能證實是第一款iPad自2010年4月4日上市銷售以來,最重要的更新版iPad,」Cantor Fitzgerald公司分析師Brian White在周一提供給客戶的報告中說到。「基本上,我們相信iPad 5外觀上將類似iPad mini,但搭配的是9.7吋螢幕。」

White近來分別在台灣與大陸和蘋果供應商有所會晤,他說 iPad 5可能較 iPad 4薄15%,約輕20至30%。 iPad 5寬度可能較約7.31吋的iPad 4縮小達10%。但這款iPad的顯示螢幕可能維持相同尺吋,他說。

iPad 5亦將援用9月推出的iPhone 5S部份特性。

一如新款iPhone,這項裝置預期將具有新的顏色,包括太空灰,金色與銀色。White說,這項裝置還可能搭載新型A7應用處理器,其速度將達前一版iPad的二倍。

這項新款iPad還可能一如iPhone 5S,擁有指紋感測器,White說。

全文網址: 蘋果iTV 新供應鏈出線 | 科技產業 | 財經產業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3/8242745.shtml#ixzz2iPC5hMuO
Power By udn.com鉅亨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1022/KHAWO1RADNHHF.shtml?c=headline_sitehead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