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整頓
宏達電(2498)高層權力將重組!執行長周永明接受外媒採訪時,證實外界相關傳聞,已將部分權力交付董事長王雪紅和共同創辦人卓火土,他將專注於研發,而王雪紅將打理銷售、行銷以及供應商關係。採訪中也透露,宏達電在新平板電腦和穿戴式裝置,將有相當創新的應用。據了解,宏達電今天將舉行內部全體員工會議,料將說明相關營運策略。

BN01_001  
宏達電營運問題和外資看權力重組
王雪紅和周永明在美國舊金山聯合接受英國《金融時報》專訪,極不尋常,如同先前王雪紅在致內部員工信件時暗示,新的營運決策很快就會推出,在不到兩周時間,即釋出高層權力重組與可能的新品計劃。惟據了解,周永明職稱仍不會改變,而卓火土將在品管方面從旁協助。

宏達電營運問題和外資看權力重組

BN01_002

重視平板+可穿戴裝置
周永明在專訪中表示,自己會更專注於創新和產品組合,他審視近期產品營運問題,「主要來自中階產品市佔流失」,宏達電忠於設計,未來會在中階產品重新組合。他同時信心喊話保證:「明年會很好(a good result next year)」。
王雪紅專訪中說明,以前每周到宏達電工作2天,現在將拉長每周6天。

不過更引發關注的是兩人在專訪中透露新平板電腦和可穿戴式裝置,王雪紅說:「當宏達電新的平板出來時,產品不僅是好,還更具市場破壞性。」周永明也認為,穿戴式技術「是宏達電重要的一塊」,因為符合整體通訊經驗。
值得注意的是,宏達電創辦人卓火土也將親上火線,就消息人士理解,王雪紅會對公司營運更加關切,不過未來與供應鏈對話、銷售管理的部分,可能還是由卓火土來主導。

卓火土回鍋助品管業務
昨天晚間宏達電發表聲明,現在是極為關鍵的重要時刻,公司必須要保持在最專注的狀態;未來周永明將有更多的時間專注於產品的創新,且仍以執行長的身分為整體營運做出最終決策。
外資法人對此營運變革持正向看待,尤其宏達電創辦人卓火土也是工程研發出身,雖然在宏達電創立品牌前就離開宏達電,不過卓火土的回歸可為宏達電重視研發精神的重振,但老臣回鍋仍要看能否盡速接軌,要看明年旗艦機款能否重新喚回市場對宏達電的信心。

回歸今年產品面,高盛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嚴柏宇認為,One Max在平板手機產品有做出差異化,但切入亞洲市場受歡迎的產品線卻相對落後,近期屢傳宏達電將與中國品牌聯想在通路合作,也會攜手亞馬遜推相關產品合作等,看得出宏達電亟欲擺脫逆境,「但在品牌歷史和夥伴合作模式間,執行上恐較難取得平衡」。

【陳俐妏╱台北報導】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31022/35380511/%E5%AE%8F%E9%81%94%E9%9B%BB%E4%BA%BA%E4%BA%8B%E5%A4%A7%E5%9C%B0%E9%9C%87%E7%8E%8B%E9%9B%AA%E7%B4%85%E6%95%91%E7%81%AB%E8%A1%8C%E9%8A%B7%E6%89%93%E9%BB%9E%E4%BE%9B%E6%87%89%E9%8F%88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