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2498)於7日公布2014年第一季自結獲利,儘管單季仍處虧損,但是研究機構Gartner亦評估宏達電接下來會更好。面對同業的競爭,Gartner首席分析師Annette Zimmermann表示,HTC One (M8)專注在使用者最常使用的手機「相機」功能作創新,有助於讓宏達電贏得消費者關注,宏達電的確做了正確的事。

新一款的HTC One (M8)的智慧型手機,與之前的機種相較到底有多好、有多麼不同?這對宏達電又有何幫助?

Gartner首席分析師Annette Zimmermann指出,對手機作出優異設計,以及專注於使用者最常使用的「相機」功能作創新,這有助於讓宏達電贏得消費者關注;宏達電的確做了正確的事,即專注在人們使用手機最常做的事情上。

至於宏達電手機該如何與三星(Samsung)近期推出的Galaxy S5競爭?分析師也提出了觀點。

Annette Zimmermann表示,三星擁有更有力的品牌知名度,而且創造更多使用者體驗,包括其特有的App如「S-Health」;三星亦投資了市場日趨重要的穿戴式電子裝置。而宏達電面臨的威脅不僅來自於高階智慧型手機的競爭對手,同時來自於較低階產品市場新近崛起的品牌商,如華為(Huawei)、聯想(Lenovo)等。分析師認為,華為於今年二月份的MWC上已推出幾款還不錯的產品,且設計上與宏達電還挺相近的。華為的行銷環繞在照相與分享兩大主題上,且價格更為親民。

以三星S5來看,分析師認為,三星在設計上應該可以更好,主要是S5手機背殼看似皮革,但實為塑料材質。S5看起來沒有HTC One (M8)或iPhone那麼精緻,有些消費者可能不會買單。

分析師亦沒有一面倒的看好宏達電的展望,也在「市占率」上提出其看法。

分析師指出,宏達電在2014年底將市占率提升至逾5%,並擬於未來三年內增至10%,這並不是容易達成的目標。若僅依賴1~2款高階旗艦產品,無助於讓宏達電在今年提升市占率。分析師表示,宏達電能製造出具備美觀外型的產品,且新推出的HTC One (M8)更是另一佳作。然而,宏達電需要將其優秀的設計概念與創新落實在更多中階產品,並且擴大產品線。

分析師進一步表示,因為智慧型手機的成長動能主要會來自於中、低階手機,高階手機市場會日益趨緩,這亦是Gartner在預測報告中的主要看法。身為手機製造商,若欲提升市占率,僅憑一款單價逾600美元的機種仍是困難的。

FROM:鉅亨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409/KIUSN2CVUDLXB.shtml?c=headline_sitehead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