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在高雄海邊路開店的海角四十三號餐廳不賣海鮮,標榜創意和無國界,菜色包含台式、四川到馬來、泰式等菜餚,平日中午還安排歌手演唱助興。

MC11_001  

肉骨茶80元/份,圖約2份,每日限30份
湯頭帶著濃郁藥香,溫潤回甘。

MC11_002  

半開放空間,用餐氣氛很悠閒。
海角四十三號餐廳(海角43)老闆黃錦輝因為喜歡音樂,結識一群玩音樂的朋友,2008年金融風暴,許多餐廳結束營業,他不忍玩音樂朋友失去舞台就投入餐飲業,儘管原是為了音樂開餐廳,但黃錦輝發現料理才是餐廳靈魂,於是與廚師一起討論研發菜色,他說:「我是馬來西亞人,主廚朱俊銘則專精川菜、台菜,把各國料理元素融合在一起,還出現不少混血的創意菜。

端出肉骨茶,黃錦輝笑說:「大馬風味料理最具代表應該就是這道吧。」透過家鄉的親戚,黃錦輝從麻六甲進口肉骨茶藥材包,加紅棗、枸杞、當歸、甘草、大蒜等和排骨燉煮,飄著藥香的湯汁溫潤不油,尾韻回甘很迷人。

維持品質 菜色限量
至於醋辣鮭魚卷,特色是醬汁,中式紅油調入日式和風醬,微酸微辣的滋味,讓包了洋蔥的鮭魚更可口。
泰皇咖哩蝦也頗具新意,濃稠的咖哩醬汁讓結實鮮彈的蝦肉嚼來格外夠味。此外,還以咖哩醬燴炒蛋汁,炒蛋濕潤軟滑,並搭配了烤吐司,不管是把咖哩炒蛋夾入吐司裡,或以吐司沾著咖哩醬品嘗,味道都不錯。

為了維持餐點的品質,海角43部分菜色屬限量供應,像醋辣鮭魚卷僅晚餐供應,肉骨茶大概也僅30份,晚來恐怕就吃不到了。

MC11_004  
泰皇咖哩蝦360元
咖哩醬汁辛香可口,氣味濃郁。

MC11_005  

薑黃香茅燜魚頭380元
炸鮭魚頭加薑黃、香茅等熬成的醬汁燒入味,辛香味濃。

MC11_006  

醋辣鮭魚卷220元 晚餐供應
微酸微辣,吃起來很開胃。

【人氣菜餚】

特色醬汁 美味更升級
莎莎裹中卷屬於涼拌菜,中卷燙熟後立刻冰鎮,肉質格外Q彈帶脆,醬汁則混合番茄丁、洋蔥碎、辣椒碎和檸檬汁等,酸香微辣。水煮牛肉則是淋了以花椒、乾辣椒、辣油、豆瓣醬等調製的麻辣醬,夠味過癮。

  
和風豆腐絲120元

MC11_007

水煮牛肉420元

MC11_008

莎莎裹中卷220元

MC11_009

【海角四十三號餐廳店家資訊】

MC11_010 (1)
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43號
(07)211-0568
11:00~14:30、17:30~02:30
周四休
V、M
附近不易停車

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415/35765848/%E8%82%89%E9%AA%A8%E8%8C%B6%E7%94%98%E9%86%87%E9%A3%84%E9%A6%99%E6%B5%B7%E8%A7%9243%E7%84%A1%E5%9C%8B%E7%95%8C%E6%96%99%E7%90%86%E9%81%B8%E6%93%87%E5%A4%9A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