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 我是牧羊座的喔!!喜歡火速進出<<真的是一點也沒錯耶!!!太準了吧~完全沒有耐性來個長期投資..

對於領固定薪水的上班族而言,投資市場是增加財富的另一個管道。12星座在工作之餘,面對投資市場的心態是什麼?

牡羊座(3/21 ~ 4/20):
個性不服輸,比多數人下更多的功夫研究投資之道。在投資市場上,喜歡火速進出,眼前可見的利潤,才是你們所追求的,對利率走勢有先天的敏感度,一旦看準趨勢,立即進場賺一筆錢入袋之後,就果斷離場。在投資市場上,不僅要累積財富,同時證明自己的勇氣與膽識,市場波動產生的刺激感,總是緊扣你們的心弦。

金牛座(4/21 ~ 5/20):
即使你們知道「可能」收益豐厚,也不輕易冒險。在你們的認知上,堅持自己該遵循的軌道,才是對自己最適當的選擇;對於變化莫測,壓力過重的商場交易活動,不是穩定的個性消受得起的。喜歡做長遠的規劃,在投資之前,蒐集各方資訊,評估風險,見地之精闢,甚至連你們的股市經紀人,都自嘆不如。對你們而言,最大的挑戰,就是做決定寧可慢一步,不願意多擔一點風險,反而易錯失投資機會。

雙子座(5/21 ~ 6/21):
平日花錢看起來漫不經心,但個人理財卻特別有數字觀念,擅常分析,你們可以從財務報表中,探討公司經營狀況,喜歡藉助根據數學基礎研發而來的分析工具,算計自己的贏面與輸面的機率。由於你們了解自己個性欠缺耐性,同時難以預估變幻莫測的市場,所以能短期獲利就滿意。只要認為有挑戰意味的投資標的,會想要以聰明與市場搏一搏,所以收支平衡,是你們在理財上可以預見的結果。

巨蟹座(6/22 ~ 7/22):
不相信不勞而獲,寧可把握現有的,輸贏起伏過大的賺錢方式,是你們忌諱的。然而也不是完全否定投資理財的效益,必定經過深入研究調查,耐心等候,再加上多方蒐集消息,直到認為時機成熟才出手,因而常可以發掘被忽略、被低估的投資標的。一旦投資,就不喜歡鬆手,因此你們熱愛跟土地相關的投資標的,因為這些投資標的,會在你們的悉心經營下,時間越久價值就越高。

獅子座(7/23 ~ 8/22):
你們熱愛黃金,以及熱愛了解主要國際貨幣的走勢,這會讓你們感受王者的脈搏與世界錢潮同步;你們並不反對冒險,但在投資理財上不會刻意追逐風險,寧可保留實力,在勝算多於風險的評估後,就會傾其所有來下注,展現征服者的氣魄,出手就要贏大的。所以不會浪費精力,去追求小格局的投資。一旦時機成熟,立刻進入市場,高峰期剛過,就立刻退出,絕不會戀棧。

處女座(8/23 ~ 9/22):
在投資上避免二手、三手間接得來的資料或干擾,在投資的研究上,一定是親力親為,擅長利用資料與資訊,把手邊所有的資料和事實組織起來,設計出屬於個人的投資策略。認為快速行動是不可靠,一定是在自己可以預測的範圍內,進行股票交易。由於花太多時間在分析「潛力機會」,常錯過了行動的機會。你們確實是優秀的市場專家,這也就是為何你們常能靠出版研究市場的書來賺錢。

天秤座(9/23 ~ 10/21):
把投資市場,當成一場棋賽,不會感情用事地死守股份,也不會在時機好的時候拒絕拋售。由於不喜歡時間限制的緊張感受,在加上心底只相信自己的智慧,所以要給你們投資上的建議,並不容易,更何況是要Push你們當下立刻做出投資上的決定。由於熱愛衡量,常會因為沉迷在比較,與比對所有的資訊,當時機來臨時,卻還在衡量的猶豫中,造成錯失有利的投資機會。

天蠍座(10/22 ~ 11/21):
自小就對於錢對人產生的影響,感到好奇。在年輕的時候就開始學習自然循環的周期,和經濟、投資市場的起伏,所以你們常能看到投資市場上高、低循環的轉折關鍵點,當大多數人,紛紛走避低迷的市場時,你們卻大膽逆勢進入低迷、低價的投資標的。行事一向隱密的你們,也不會興奮地或是炫耀地告訴周遭的人,自己多厲害,或是獲利多少。

射手座(11/22 ~ 12/21):
你們享受的是投資中的興奮和刺激感,不喜歡為未來做規劃,趨向做短期投資,擅長蒐集最新的趨勢和小道消息,以及喜歡投資市場上背後的故事。有很強的能力,在短時間內將混亂的資訊,依據時間性的周期、及熱門產品來做投資判斷;然而你們快速地變化,變動的性格,常造成精力與耐力的分散與不集中,因此常會買太早賣太快。

摩羯座(12/22 ~ 1/19):
投資市場上變化莫測的波動,會令你們緊張而不安,擔憂自己的錢財處在懸崖的邊緣。你們對投資感到恐懼,所以盡量避開炒作與技術分析,專注於基本面,對長期投資用心研究與規劃,不想損失口袋中的錢,即使是保守的投資,也依然反覆考量。實際與謹慎,不僅讓你們遠離賭博性高的活動,同時有能力拒絕不必要的投資誘惑。

水瓶座(1/20 ~ 2/18):
投資理財是為了保障未來,然而你們並不認為財富可以保障未來的安全與幸福。投資理財市場吸引你們的是:難以預測的變化性,可以滿足你們探討人類的動機、行為,如何影響經濟活動與投資市場。偏好電腦交易系統,熱愛研究不同的投資市場周期與變化,對於你們而言,藉助邏輯理性的工具,可以避免人性中難以掌控的金錢慾望,是投資理財上很好的避險工具。

雙魚座ㄑ(2/19 ~ 3/20):
面對理財、或是跟金錢相關的數字,常呈兩極化的狀態,一種是活在超越現實的樂觀中,賺來的錢怎麼花光光的,是一本無法說清楚的糊塗帳;另外,就是努力賺錢,也很在意未來的錢途,因而會花心思研究投資理財專業知識。你們信賴內在的第六感,然而,你們的第六感,也如變幻莫測的市場,有時候神來靈感會為你們在投資上帶來財富;然而,有時候,卻混淆你們的判斷,造成金錢上的損失。

 作者簡介_周飛芃 隱藏 ]

周飛芃,媒體記者出身,因為興趣,從文字工作者轉變為教育訓練師和占星師。研究星相超過20年,並為知名女性雜誌、報紙和人力網站撰寫占星專欄。現為飛芃工作室負責人,專職占星師與教學。強調占星應該融入每天的生活中,藉由星相能量來觀察身體反應和心理感受,發現阻擾自己快樂、健康或者成功的瓶頸。

   

FROM:商周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blog/article.php?id=3401

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期貨營業員【李思儀】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1546944183 

IMAG0162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