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一:

靠的近不一定就是學區房

在不少剛剛接觸學區房的家長眼里,學區房買得距離學校越近,孩子上學越保險(放心保)。“其實學區房很復雜。”一家中介負責人告訴記者,有市民反映,自己透過臥室窗戶就能看到一小學的操場,但是學區圖中卻沒有自己的樓,最終孩子還是無法去該校讀書。

因此購房者要經常登錄各區教育系統網站,查詢了解目標學校具體的學區范圍,並適時留意各個學校的學區變動。

提醒二:

看原房主戶口是否已遷走

雞蛋換鵪鶉蛋,這樣的故事還在發生。許多熱點學區內的老房子成為了“緊俏貨”,價格一路走高。有的市民甚至調侃道,“無論房子再老再破,只要位於熱點學校的學區,總能賣個好價錢,而且不是想買就能買到的。”不過,與購買新房子不同,買賣二手房的時候涉及產權、戶籍的變更,一旦沒有處理妥當,就會有買了學區房孩子仍不能入學的風險。

目前不少中介會對戶口有嚴格要求,合同當中都會寫明戶口遷出時間和違約責任,以確保買房者的孩子能順利入學,如果違約,業主需賠償客戶違約金,具體賠償價格,需要業主和客戶協商。

如果戶籍地址已有常住戶口存在,戶口遷移這一過程必須要在交易結束前完成。目前通行的做法是,在買賣合同中約定交房之后辦戶口遷移,逾期每天交萬分之五的違約金。

提醒三:

學校對入學是否有要求

一般來說,知名度越高的學校學位越緊張,各個學校細則不同,有的學校學位實行排名制,有的則優先入戶時間,所以目標學校對學位申請的具體要求,必須事先打探清楚。

鑒於戶口已遷走、學位仍被占用的情況偶有發生,購買學區房的家長需搞清楚該房學位是否已被占用。如該房學位已占用,則該學位使用將受到一定限制,如小學在6年內不能使用,而中學在3年內不能使用。因此,合同中除戶口遷移之外,應明確學位問題。

提醒四:

看開發商與教育局的檔案

市教育局在今年的工作要點中也明確提到,繼續通過名校托管、聯辦、聯盟等形式,擴大優質教育資源的覆蓋面,這意味著越來越多的名校會“打破”現有的學區界限,出現在市民身邊。一些不在主城區的“名校學區房”,也成為不少新樓盤賣房時所打出的噱頭,中介提醒規劃和承諾要多看檔案,防止被忽悠。“新建住宅如果打著學區房的旗號,需要看是否與教育部門達成了協議。”

提醒五:

“商業樓”不屬於學區房

在購買熱點學校周邊學區房時,家長們還需要仔細留意的一件事情就是房源的性質。因為多數學校的服務區是指學區內的住宅樓,不含機關、單位和商業樓,不含正在建設或規劃待建的住宅小區。有的新建小區居民的房產是商業用房,並不是居住用房,而開發商為了獲取更多的利益,在賣房子的時候,也不一定會把房源的性質說得那么明白。

FROM:鉅亨http://house.cnyes.com/News/wd_house/Content/20140524124445718904310.htm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