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 海外期貨手續費

美元指數期貨手續費 歐元期貨手續費 日圓期貨手續費
如需試用帳號密碼洽詢LINE: @dolag 

39936550_2321245044556238_7534970060075433984_n.jpg

康和期貨女王 手機0981589732

 

美元指數期貨技術分析/歐元期貨技術分析/日圓期貨技術分析比較圖

美元指數歐元日圓技術分析.jpg

 

 

Fed憂心貿易、川普陷醜聞 美元指數六連跌
經濟日報 記者劉忠勇╱即時報導

美元指數(DXY)一連六日下跌。 路透
photo (10).jpg


美元指數一連六日下跌,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認罪引發的政治影響打擊美元情緒。聯準會(Fed)8月政策會議紀錄認為美國貿易政策是經濟面臨的潛在風險,也令美元承壓。

科恩的律師表示,即使得到川普赦免,科恩也不會接受;柯恩掌握有關「通俄門」的情況。

 

加幣受到Nafta談判的樂觀預期提振。墨西哥談判代表Jesus Seade稱,墨西哥和美國接近就Nafta達成協議。美國商務部長羅斯也表示,談判有所進展。加拿大外長表示,對美國和墨西哥談判的進展感到鼓舞 ,但將等待結果再重新加入談判。

美元對六種主要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DXY)跌0.1%至95.146,歐元兌美元上漲0.2%至1.1596,一度上漲0.5%。歐元區薪資創下2012年最大增幅,為歐洲央行踏上退出刺激之路帶來好消息。

Cambridge Global Payments外匯策略主任 Karl Schamotta說:「川普所承受的政治壓力升高,降低他繼續推動財政刺激措施的政治資本,如此跡象對市場人士來說等於預告美國出色表現即將告一段落。」

美元兌日圓上漲0.2%至110.54附近,一度升至110.62。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稱,川普周三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談,雙方同意維持對北韓的制裁。

美元兌加幣下跌0.3%至1.2998。

 

 

美元續跌因特朗普陷入政治困境和FED對貿易發表謹慎言論
 

路透紐約8月22日- 美元週三延續跌勢,因美國總統特朗普面臨的政治壓力增加,在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FED/美聯儲)會議記錄包含對貿易的謹慎評論後,美元短暫降至接近日低。

特朗普週二遭遇雙重打擊,兩名前顧問可能面臨判刑- 其中一名稱特朗普指示他犯罪- 這可能損害特朗普所屬的共和黨11月中期選舉的前景,並擴大了一項令其總統職位蒙陰的刑事調查。這削弱了投資者對較高風險資產的興致。

 

一些分析師表示,美國重新出現的政治不確定性可能使美元承壓,儘管對貨幣的直接影響溫和。

美元指數下跌0.3%,至日內低位94.93。在特朗普批評美聯儲加息後,美元指數在本周大幅下跌。

“對特朗普的政治壓力正在增加......降低他擁有繼續推動美國經濟中財政刺激計劃的政治資本的可能性。這向許多市場參與者表明,美國表現優異的時代可能會結束,”Cambridge Global Payments外匯策略和結構化產品總監Karl Schamotta表示。

 


美聯儲發布的政策會議記錄顯示,美聯儲委員在會上討論了很快升息以應對經濟增長過熱,同時還對全球貿易爭端可能會損及企業和家庭信心進行了討論。在會議記錄發布後,美元短暫下滑,之後反彈。

“外匯市場確實作出負面反應,美元下跌,因美聯儲對貿易和新興市場發表謹慎言論,警告下行風險。可能市場推斷這將意味著緊縮暫停,”加拿大豐業銀行首席外匯策略師Shaun Osborne表示。

但美元最近一直處於守勢,Osborne說,市場正利用任何藉口增加空頭頭寸。

 

對土耳其貨幣危機和意大利預算的憂慮緩解,以及空頭回補,帶動歐元連續第六日上漲。歐元兌美元EUR=上漲0.5%,至盤中高點1.162美元。

這較歐元上週觸及的14個月低位反彈了近0.03美元,當時因擔心土耳其貨幣危機蔓延和意大利政治動盪憂慮重燃。

美國和中國的貿易談判將在周三晚些時候在華盛頓舉行。鑑於沒有高級官員出席,市場對磋商結果預期普遍偏低。

美元兌日圓JPY=上漲至110.53日圓,隔夜曾走軟至109.76,為6月底以來最低。(完)

 

FROM聯合新聞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1/3324937?ref=tab20180823 https://cn.reuters.com/article/forex-close-0822-wedn-idCNKCS1L72H9?il=0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