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真的說要出招讓量出來我都聽到爛了...量在哪裡啦?? 到底....有幾招?

8114853-3138246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

圖/經濟日報提供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昨(22)日指出,去年底金管會提出振興股市方案,當時台股加權指數7,300點,現在已達7,800點,價有上來,但是量能不過七、八百億元,因此金管會在研商措施讓量能可以適度放大,已列入振興股市方案的工具,這一、兩周會有新措施。

曾銘示說,振興股市方案的工具有先買後賣現股當沖、自營商開放漲跌停進出股市等,要等到確實需要的狀態與合適的時點再推出,「工具要用在刀口上」。

於大陸合格境內機構投資者(QDII)投資台股總額度,提高到10億美元,仍須等待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生效後進行。

曾銘宗昨天主持上任後首次記者會,並接受udn TV專訪,在專訪中談及振興股市的措施。曾銘宗曾是國安基金操盤手,是政府護盤時的靈魂人物,外界對他將會提出的新措施備感期待。

他表示,去年底金管會提出振興股市方案,當時台股加權指數7,300點,現在有7,800點到7,900點,價有上來,但是量能不過七、八百億元左右,因此金管會在研商措施讓量能可以適度放大,已列入振興股市方案的工具,都在研議中,這一、兩周會有新措施。至於怎樣才是「確實需要狀態」與「合適時點」?曾銘宗只說,不會像動用國安基金護盤的前提那樣嚴格。他也希望立法院能盡快讓服貿協議生效,讓QDII額度可以加倍投入台股。

有關引進陸企來台掛牌T股事宜,他表示,持續和對岸溝通中,主要是關於投資人權益保護等事項的協調。

曾銘宗並表示,美國量化寬鬆措施(QE)退場,象徵美國經濟持穩,這對台灣是正面的,而且QE退場會逐步、分批,不會立刻退,也不代表馬上就會升息,因此QE退場對台灣應是短空長多。他已經指示保險、銀行與證期三局,充分監控及掌握金融業者因應QE退場的情況。

曾銘宗並針對外界批評台灣金融業產值占GDP(國內生產毛額)比重過低,不如新加坡及香港。

他表示,新加坡及香港製造業比重相當低,自然金融服務業比重高,且國銀海外分行獲利比重攀高,已經超過三成,像兆豐銀、中信銀更高於此數字,這些沒計入GDP中,若只用占GDP比重衡量金融業表現不盡合理,這項指標的意義也逐漸淡化。

(曾銘宗專訪完整內容請於今日晚上8時收看udn tv「面對關鍵人物」,頻道分布請洽udn tv官網)

 8114853-3138344  

QE壓力測試全過關
他說,美國QE退場是緩步退場,退場不表示會馬上升息,還離升息有很長時間,對於QE退場已造成有些債券或長天期利率走高,金管會都已充分監控,也掌金融業者的狀況,若有必要,會採取進一步措施。
金管會也已針對壽險業、銀行業進行壓力測試,全都順利過關,也在金管會的掌握之中,不會造成立即性的衝擊。

華南金董事長劉燈城昨在法說會上則說,QE退場對下半年經濟成長可能是1個變數,這會讓投資者將資金回流美國,短期可能會造成資金緊俏。
但劉燈城也認為,美國未來收回量化寬鬆的政策,這也確實代表著美國景氣逐步好轉,長遠來看有助帶動其他國家的出口、經濟成長。


全文網址: 曾銘宗:股市衝量 2周內出招 | 財經焦點 | 財經產業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1/8114853.shtml#ixzz2ckeCPzN0
Power By udn.com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